我家裡阿 雜七雜八的東西一大堆

那天買了一個櫃子之後整個空間就寬廣的起來

尤其是廚房!

最需要櫥櫃了,不然一堆東西都往廚房塞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6/27

系統櫃 讓菜色品質更加提升

系統櫃櫥櫃量身訂製的系統廚具 讓使用者更順手開心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所需的家具型態也不同。「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系統櫃以及櫥櫃,可以依照使用者的身高、習慣動線,以及使用者喜愛的材質和顏色,會使用到的電器產品,規劃出一套系統櫃,讓使用者能用得順手,做得開心,做出來的菜色自然就能更加美味!




系統櫃櫥櫃 讓居家風格仿若名師設計

有的人換屋的同時會一起換櫥櫃,但往往跑遍各大賣場,不是找不到喜歡的傢俱、就是買了以後,卻發現尺寸不大合適。找木工來做裝潢又費時費工,木屑灰塵飛來飛去。訂購一組系統櫃就可以解決這些麻煩了!當設計師丈量完之後,可以依照您的居家風格、尺寸來訂做,可以讓居家裝潢有一致性。




系統櫃櫥櫃系統化生產 大幅降低組裝工時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由於系統櫃在尺寸測量好之後,直接由工廠系統生產,完成之後才到府組裝,所以可以大幅縮短施工時間。將來若想移動或是搬家,也只需要分解組合,再依照空間條件重新組裝,給予使用者最大的方便。假如您很重視空間規劃,想讓居家風格統一,高雄商圈建議您可以洽詢「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系統櫃,不僅可以讓居家環境像是交給設計師設計一樣美觀大方,還可以縮短許多木工裝潢的施工時間,讓您在換屋搬家時能更加輕鬆方便!


相關報導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電話:(07)359-7039
傳真:(07)359-703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工廠: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E-mail:alabc28@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L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