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沒在做家事

但是手卻越來越粗糙

腳也是每天踩著高跟鞋到處走

底下也是一層厚皮

所以手腳的保養真的很重要

不然平常人家一跟你握手就粗粗的

觸感很不好吧!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6/28

陽光猛發威黑斑報到,手足保養不可少!

Amy Nails美甲世界「足部深層緊致美白保溼課程」親身經歷

今天下午又跑去Amy Nails美甲世界做「手足保養」了,因為最近的太陽實在太大了!!手背和腳背上的皮膚都被太陽曬得黑黑乾乾的,皮膚上的肌理紋路也看得超清楚的,接下來就是有一件事要發生了──長皺紋!所以要趕快去去角質、擦擦乳液,來撫平肌膚啦!
一般「手足保養」大概兩個禮拜做一次就好,但最近的陽光猛發威,如果皮膚上的角質沒去乾淨,這太陽一曬,除了有大片的色塊外,還會長,黑,斑!我可不想讓黑斑在我白嫩的肌膚上攻城掠地,否則未來要付出的更多金錢與心力;例如:雷射、換膚;我才不想走到那步田地……




Amy Nails美甲世界手足保養」季節優惠,現省$1,000起!

今天去Amy Nails美甲世界的時候剛好有兩組「手足保養」的課程在做季節優惠,第一組是「手部深層緊致美白保溼課程」,原價是$1,500,現在只要$799!第二組是「足部深層緊致美白保溼課程」原價是$1,980,現在只要$899!我原本不是要做這個的,但因為優惠太多了!所以我就臨時改換這個!




指緣往上推高 讓手看起來更纖長

我來分享一下我做「足部深層緊致美白保溼課程」的過程好 了,一開始先將雙手泡入滑滑稠稠的精油蜜蠟裡,讓蜜蠟裹覆著雙手,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之後會用塑膠袋將雙手套住,外圍還會在套上一層大大可愛可愛 的通電烘套,這樣做是為了使美白保濕精油可以徹底地讓肌膚吸收,這時候雙腳也會泡在暖暖的洗腳槽裡,讓水柱沖洗雙腳,同時也會有按摩的效果,當然水槽裡也 有加美白精油,當手部及腳部的角質軟化的差不多時,就可以開始修指甲及去角質了,
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
圖的左邊(右手)是完成後的樣子,完全沒有上指甲油就非常亮麗,如果想讓手看起來更纖長一點,可以請Amy老師將指緣往上推高,但我這次沒有請她幫我做,因為我最主要是想讓手嫩、白就好!
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




常穿高跟鞋就應該確實腳部保養,免得滋生細菌!

接下來是腳丫子,這…應該很容易猜得出來哪一隻是「做好的」!?
因為我平常使用腳的頻率很高,常常要站著,因此我的腳板很容易長厚繭,在加上自己常常長時間將腳丫悶在高跟鞋裡,因此腳板就很容易又粗又黃,這自己看也就 算了,如果是別人……我還真覺得很對不起他人的視覺,所以我覺得還是要將它弄乾淨比較好,而且常穿高跟鞋就應該確實的做腳部保養,免得滋生細菌!或被自己 的死皮刺到
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

磨好腳板只是浩大的工程之一,接下來還是要將指面拋光,修指甲,這張圖應該更好猜了!有一隻分明就是納美人的腳,唉~有些錢真的不能省,尤其身為女人~~




為什麼要選Amy Nails美甲世界做「手足保養」?

接下來是重頭戲了,因為我平時就只做到上一個步驟,接下來就是所謂的「深層緊致美白保溼」。
一開始先去角質,我先說我為什麼會選Amy Nails美甲世界做「手足保養」好了,除了美甲師做美甲的資歷超過十年外,就是Amy Nails美甲世界所 使用的材料相當高級,不論是指甲油或是精油都是純天然的,甚至連腿部去角質都是用美國SPARITUAL 產品,SPARITUAL的207ml超微晶煥白去角質霜一瓶就要價$1,400元了,味道相當舒服,全身都可以用,去完角質後還可以敷一下,皮膚真的會 亮麗白皙,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也有一瓶。去角質的過程就如同按摩小腿,幫平常靜脈曲張的小腿做做spa。
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

當去完角質後,就會開始抹乳液、塗精油在小腿上按摩,這次按得比較久,超舒服!我還舒服到睡著!




Amy Nails美甲世界使用美國純天然SPARITUAL保養品!

這些精油、乳液也都是用美國SPARITUAL的,而且光是做「足部深層緊致美白保溼課程」就用了「天竺葵緊緻按摩油、天竺葵保濕乳、巴西野莓抗齡換膚 膜、澳洲茶樹緊實保濕水」這麼多東西,所以我只能說:老闆真的很大方!「足部深層緊致美白保溼課程」優惠$899,真的很划算,希望老闆可以常常優惠啦, 不然我光備齊這些手足保養品,起碼就要燒掉五張小朋友,不然就趁優惠的時候卯起來保養~又準備要預約了…


相關報導



高雄Amy Nails 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

電話:(07) 536-2203
傳真:(07) 338-6570
地址:806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8號
網址:http://www.amys.com.tw


 L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高雄Amy Nails 美甲世界,Amy Nails 美甲世界,美甲,三多商圈美甲,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美甲,高雄三多商圈美甲,高雄手足保養,高雄彩繪指甲,高雄水晶指甲,高雄光療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