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還有下雨

之前通知停水的時候

我整個驚慌

後來還好發現我們大樓有水塔

有緊急備用水可以用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6/28

水塔──居家必備不可少!

台北水塔,桃園水塔,新竹水塔,台中水塔,高雄水塔,花蓮水塔,水塔工商時代的興起,使得大自然生態發生變化,對於環境保持與水資源的運用,全球興起了重要的議題與實際的作法,水塔水循環處理正符合目前世界各國一致強調的『綠能環保潮流』,逐漸扮演水資源處理最重要的一環,透過不同形式的水塔,可以將水資源再利用或是儲存再利用,為保存地球珍貴的水資源盡一分力,為下一代留下乾淨的生活環境。

桃園尖峰水塔專業技術團隊與服務 建立企業界良好商譽口碑
尖峰水塔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六十五年,專業製造生產不銹鋼水塔製品、塑膠水塔、FRP纖維水塔…等各型款、材質的水塔及其所有相關零件,貫通三十幾年研發製作的經驗,累積了相當豐富成熟的技術。桃園尖峰水塔有限公司秉持『優良產品的品質是企業經營的根本』的經營理念,服務遍及全台,不論是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花蓮…等地,都可以聽到尖峰水塔在企業界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合作廠商的支持與信賴,成為桃園尖峰水塔產品最有力的見證。


生產多種材質款型的水塔 因應不同居住使用需求
台北水塔,桃園水塔,新竹水塔,台中水塔,高雄水塔,花蓮水塔,水塔桃園尖峰水塔擁有一群專業的技術團隊,擁有數百坪專業生產工廠,開發多種產品如: 不銹鋼水塔、強化塑膠水塔、FRP纖維水塔…等,因應客戶多元化的不同使用需求,並提供完善迅速的服務與專業的資訊,達到產業共生的最佳合作模式。


尖峰水塔深根台灣 導向全球國際化經營服務
桃園尖峰水塔公司成熟的技術經驗和穩定的營運,已具備不銹鋼生產和OEM、客製化生產能力,以台灣為水塔營運生產中心,國內水塔行銷通路遍及各水電行、材料行、批發商、環境工程、建築業,提供符合業界需求的優良水塔及永久售後服務;並將網站資訊系統化,電子檔提供下載,便於各公司團體與政府機構快速處理送審案件,提高行政效率。 尖峰水塔公司目前已擴展產品出口至東南亞市場,踏實誠信的腳步,將逐步走向全球化服務,成為國際化營運規模。


尖峰水塔有限公司水塔,台北水塔,桃園水塔,新竹水塔,台中水塔,高雄水塔,花蓮水塔
電話:03-302-9160
傳真:03-302-9163
地址:桃園市永安路 1468 巷 172-10 號
網址:http://gf.104a.com/

類別:水塔,高雄水塔,花蓮水塔,台中水塔,新竹水塔,桃園水塔,台北水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