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之前那個骨董熱水器

三不五時就出問題

水溫忽冷忽熱

冬天還沒熱水

如果改用太陽能的感覺又環保又穩定

看來該考慮了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6/29

太陽能熱水器就找環球大宇宙

太陽能源運用最多首推太陽能熱水器

高雄太陽能熱水器台 灣位於亞熱帶地區,陽光普照日照量非常充足,每一平方公尺面積中含有1000W輻射熱能,只需適當設備吸收運用,就是一種環保、自然、清潔、安全、方便、 免費的熱能來源,尤其在溫度要求不高(50℃—60℃),能源消耗卻極大的一般熱水加熱最適合。目前國內對於太陽能源運用最多、及商品化首推太陽能熱水器。沒有實際使用過的民眾可能會質疑: 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到底實不實用?有沒有真正效益?根據許多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台灣南部地區消費者用戶,調查使用結果,有九成以上消費者滿意,因為通常裝設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光只曬太陽,1年12個月當中,就可以提供11個月以上的熱水,完全不需要其他能源輔助,提供熱水之溫度、水壓穩定不會忽冷忽熱,對於節約能源和友善地球,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其實有非常大的貢獻!




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優於一般熱水器

高雄太陽能熱水器裝設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沒有中毒的危機,而且方便24H水龍頭一開就有熱水,更重要的是.屋頂還可以防熱降溫,不排放CO2,成了地球的好朋友!地球的資源是有限的,但太陽能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人類如果繼續大量使用的石化能源,不但使地球污染,更會破壞生態,而且石油有耗盡的一天。高雄鉅光科技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是專為台灣獨特的用水習慣而打造的,超高集熱效率,超厚保溫PU材質發泡超大儲熱水量,迎合國人使用習慣及儲存餘熱功能,能在下雨天持續供給熱水不需補助能源,全年幾乎有320天靠太陽能就可以有足夠熱水供應。

 

相關報導



環球大宇宙太陽能工業有限公司太陽能熱水器

電話:(07)733-8282 0800-266-189
地址:高雄縣鳥松鄉仁美村美山路62-1號
E-mail:sun.s8282@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sun-water.com.tw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big28929872

 

 L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