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戶戶每天都需要有飲用水

所以在選用水塔的時候

水塔的品質就相當重要!

畢竟攸關於我們的每日用水品質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6/30

水塔就找老字號尖峰水塔

台北水塔,桃園水塔,新竹水塔,台中水塔,高雄水塔,花蓮水塔,水塔每個人、每個家庭每天都需要飲用水,還有更多的公司團體、工業廠房及門市店面的製造與營運,更需要大量的水資源來運作生產,而這些水的來源及輸送過程大部分都必須經過水塔的儲存或是循環功能,才能有效運用。因此,水塔品質的優劣及功能性便顯得十分重要!




尖峰水塔」致力研發各種材質款型水塔 讓客戶有更多選擇

尖峰水塔」在水塔業界的領域中,不斷研發、製作各式不同材質、不同型樣、具有不同功能的水塔,使用者可依不同的需求、預算及設施、環境選擇適合的水塔;也讓合作的廠商-如建築業、營造廠…等,可以因應不同的施工狀況,有更多元化的配置方案及多功能的使用方式。




尖峰水塔」以三十多年研發產製經驗 提供客戶專業諮詢服務

台北水塔,桃園水塔,新竹水塔,台中水塔,高雄水塔,花蓮水塔,水塔尖峰水塔」以三十幾年生產製造各式水塔的經驗,提供給廠商及客戶專業的水塔製造、買賣、使用諮詢服務,無論是-不鏽鋼水塔、強化塑膠桶、強化水塔、塑膠水塔、玻璃纖維水塔、PE塑膠水塔、普力水桶…等,都足以讓客戶買得放心,用得安心!

 

相關報導



尖峰水塔有限公司水塔

電話:03-302-9160
傳真:03-302-9163
地址:桃園市永安路 1468 巷 172-10 號
網址:http://gf.104a.com/

 

 L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