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季節氣候變遷越來越大

所以人人都應該要有環保意識

環保就要從居家做起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6/30

太陽能熱水器 環保划算最佳選擇

高雄,環球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近百年來,人類大量開發、極度使用各種地球資源,逐漸造成能源短缺及地球暖化問題,甚至已經威脅到人類與其他物種的存亡,這時環保意識萌發,人類開始注重天然能源的再生與利用。




太陽能是自然界最大能量 「太陽能熱水器」是最好的綠色科技

太陽的光能是自然界最大、最好的能量來源,照射到地面的能量平均約為每平方米一千瓦。太陽的光能除了可以直接用來照射曝曬,更可以進一步把太陽能源轉換成熱能和電能,作為更廣大普遍的運用。近年來,設計「太陽能熱水器」以太陽能集熱板將光能轉換為電能,就是最好的能源綠色科技;使用「太陽能熱水器」,是再生能源「綠色時代」的環保新趨勢!




高雄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符合SPA最高品質要求

高雄,環球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透天房屋要安裝『太陽能熱水器』的高雄縣市居民,高雄商圈向您推薦太陽能熱水器業界的佼佼者:高雄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安裝高雄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最能落實「節能減碳」環保生活,而且比別家『太陽能熱水器』更省能源,平日是以3-5%低電費取代電熱水器及瓦斯熱水器的耗電費、瓦斯費,約1~2年就可以回收『太陽能熱水器』安裝成本,真是一舉數得!

 

相關報導



環球大宇宙太陽能工業有限公司太陽能熱水器

電話:(07)733-8282 0800-266-189
地址:高雄縣鳥松鄉仁美村美山路62-1號
E-mail:sun.s8282@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sun-water.com.tw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ig28929872

 

 L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