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突然有人問我堆高機要到哪裡找

說真的我突然回答不出來

不過後來發現這裡就有一家!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6/30

堆高機-服務至上,值得企業信賴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談到堆高機品牌,絕對首推「三菱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公司」專精於本產業多年,擁有世界級的造車技術,不斷地深入研發新型機種,使得操作更有效率、更人性化。旗下的柴油堆高機、Nichiyu(NYK)電動堆高機系列產品,更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




完整服務,企業首選

專業的需求必須交給專業的團隊,「三菱堆高機」服務多年,從產品研發到顧客服務,都是企業有目共睹的。「三菱堆高機」提供有堆高機買賣、租賃、維修,以及專業諮詢、操作人員訓練計劃等完整的服務,讓企業安心地把問題都交給「三菱堆高機」。




服務至上,維修有保障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為了讓企業用的放心,「三菱堆高機」提供了完整的維修服務,從嘉義以南各縣市,供擁有八台服務車,服務項目包含有:包月維修處理、提供2至6小時內派專人維修處理,平日或假日皆有提供維修,另外可派人駐廠維修等服務;維修機型除了自家品牌,其他品牌機型亦有提供服務;「三菱堆高機」專業的維修技術,及高度服務品質與效率,讓企業堆高機的問題不成煩惱。
三菱堆高機成立多年來,不斷投注心力於製作高品質、高規格的堆高機,以及提升更完整的服務,從開發機型、選購、買賣租貸方式到維修服務等,皆站在企業角度思考,為的是提供企業最完整的服務,「三菱堆高機」絕對是企業的首選品牌。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高雄縣仁武鄉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縣新市鄉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L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推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推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