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超悶

幾乎一天洗個兩三次澡

沒辦法 就一直流汗

我想這時候如果停水一堆人會瘋掉吧

昨天新聞還在講不知道哪一個地區缺水!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7/01

擁有數十年水塔經驗 深受信任「尖峰水塔

台北水塔,桃園水塔,新竹水塔,台中水塔,高雄水塔,花蓮水塔,水塔白天搭乘飛機俯瞰台灣,城市一帶的屋頂,盡是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反光,這就是台灣獨特的人造文化景色:水塔。無論大樓、公寓、透天厝,甚至於各類廠辦,家家戶戶的頂樓幾乎都會安置各式水塔,對於水塔的專業需求應運而生,提供水塔製造、買賣、諮詢的專業公司,也成為民眾信任依賴的對象。




尖峰水塔」 專業經驗受好評

在競爭激烈的水塔行業中,擁有數十年經驗的尖峰水塔,專業提供各式水塔、不鏽鋼水塔、強化塑膠桶、強化水塔、普力水桶等製造、買賣、諮詢服務,頗受民眾好評。尖峰水塔總公司及生產工廠均設在桃園,但服務遍佈全台,無論在台北、新竹、台中、高雄、花蓮等地,都可看到尖峰水塔水塔處處林立;尖峰水塔的專業經驗與優質服務,建立起水塔產業的良好口碑,深受企業客戶好評。




尖峰水塔」 以水塔開展國際通路

台北水塔,桃園水塔,新竹水塔,台中水塔,高雄水塔,花蓮水塔,水塔從每個台灣家庭都需要的水塔出發,尖峰水塔憑藉著踏實理念,一步一步經營起屬於尖峰水塔水塔產業全台口碑。根據尖峰水塔表示,為提供客戶更完整服務,尖峰水塔培養出一群專業技術研發製作團隊,努力為水塔產業創造更多產值。
尖峰水塔除製作各型款、材質的水塔及其所有相關零件等、接受水塔客製化OEM服務外,更持續開發不銹鋼水塔、強化塑膠水塔、FRP纖維水塔等多種產品,並自許以台灣作為水塔營運生產中心,拓展國際出口市場,走向尖峰水塔的全球化服務。

 

相關報導



尖峰水塔有限公司水塔

電話:03-302-9160
傳真:03-302-9163
地址:桃園市永安路 1468 巷 172-10 號
網址:http://gf.104a.com/

 

 L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