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今年在好姐妹的婚禮上又嗨又哭的死去活來

小時候對婚禮的印象一直都只有敬酒 喝酒 主持人講話 親友致詞而已

也許是新一代的關係

好姐妹還在婚禮上特地請來樂團

從新人開舞 到最後大家一起玩翻了

完全走國外的婚禮風格

又溫馨而且玩的又盡興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7/04

高雄雅士婚禮樂團

高雄,雅士流行爵士樂團,婚禮顧問,婚禮音樂,婚紗攝影雅士婚禮樂團多年以來深耕南台灣,無論在婚禮音樂婚禮顧問,一直有非常高的評價。這次,筆者特別採訪雅士婚禮樂團蘇團長,從訪談中,隨著團長沉穩中帶著親切的聲音,一路也見證了台灣音樂界的變化。




三十多年不停磨練—玩出爐火純青的演奏技巧

高雄雅士婚禮樂團的蘇團長吹奏起薩克斯風(Saxophone),會讓人像泡了溫水澡般,心情馬上放鬆、愉悅。從三十幾年前,就對彈奏樂器非常感興趣,他笑說,國中那時,只是拿著吉他摸一摸、玩一玩,根本沒想到音樂會成為他一生的志業。
然而,民國六、七零年代,有薩克斯風專長的樂手並不多,更遑論上音樂班、家教。筆者就很好奇:在當時,蘇團長是到哪裡習得這一身好本領?
團長答:那時,在高雄港(現鹽埕區)附近,還有「美軍俱樂部」,性質就類似現在的「民歌餐廳」。在那裡,他聽到一位老師,將薩克斯風獨特的樂音,演繹得如癡如醉,心中感動極了,這才深深瞭解到:音樂的魔力,竟能如此迷人!
幾次之後,團長就決定去向那位老師學習,這才邁出了他音樂旅程的第一步。
又經過了四、五年的苦練,一天,當時赫赫有名的「藍寶石舞廳」,有位樂手生病請假、無法演出,正急著找替代人選。20歲出頭的團長,就此得到了老師的引荐,上台表演;而他也沒讓老師失了面子,即時抓住了這個機會,演奏得活靈活現、在舞台上大放異彩。
就在這個絢爛繁華的夜裏,團長正式開始了他精彩的演奏人生。




高雄雅士婚禮樂團:「把每次表演品質都顧好 才是最重要的」

高雄,雅士流行爵士樂團,婚禮顧問,婚禮音樂,婚紗攝影後來,團長除了在夜間的表演,白天及假日時,也成立了「雅士婚禮樂團」。當中的成員,多為與團長搭配多年、經驗豐富的樂手。編制上,則以「主唱、薩克斯風、電子琴、小提琴」四人為主。多年來,樂團服務遍及南台灣各地,為許多新人,營造了一生難忘的美麗婚禮。
婚禮顧問婚禮樂團業界這麼多年,高雄雅士婚禮樂團」蘇團長除了爐火純青的演奏備受推崇,搭配小乖老師精湛的婚禮主持,更是相得益彰,讓婚禮場合的氣氛時而熱絡愉快,時而溫馨動人。最後,在婚禮圓滿結束後,團長也跟許多新人、家屬結為好友,因此也在業界建立起出色的口碑。
團長也表示,現在越來越多人看中商機,自己出來演奏婚禮音樂,然而,水準也因此變得參差不齊。以婚禮樂團來講,來去賓客這麼多,「總會有幾位聽得出表演品質的行家,」樂器也許還不那麼明顯,若是歌手走音,團長笑說「那大家一定都聽得出來!」
也因為這個原因,婚禮顧問婚禮音樂有許多團隊,過沒兩三年生意不斷下滑,接不到生意,就是在業界口碑不佳。因此,團長特別強調,每一次表演品質都要顧到最好,才不會讓客人傳出壞名聲。




對音樂永遠抱持熱忱的雅士婚禮樂團

除了婚禮顧問婚禮音樂及晚上的表演,團長在去年十月底也成立了「高雄縣音樂創作人員職業工會」,除了負責地區音樂人的工作事宜,當然更是一個彼此交流的平台。
三十多年來每一天都在精進實力,的「雅士婚禮樂團」,對於正在找婚禮顧問婚禮樂團的新人,絕對會提供超值的服務。


相關報導



雅士流行爵士樂團高雄,婚禮音樂,婚禮顧問,婚紗攝影

電話:(07) 745-9550
手機:0931-906736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379號
E-mail:asd7417889@yahoo.com.tw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asd7417889


 L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雅士流行爵士樂團,婚禮音樂,婚禮演奏,爵士樂團,婚禮規劃顧問,新娘秘書,婚禮樂團,高雄婚禮規劃公司,尾牙晚會,高雄婚禮顧問,高雄婚禮音樂演奏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