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教育對兒童的身心發展是很重要的一個階段

畢竟幼稚園時期是處於一個成長正萌芽的階段

想當初 我幼稚園就換了兩家

還好都是我家老媽夠細心 發現的早

最後終於找到一間教育方式最合適的

讓我快快樂樂每天都去玩.....(不是..是去讀書囧)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7/04

高雄鳳山忠信幼稚園 歡迎家長蒞臨參觀!

7月底前歡迎到鳳山忠信幼稚園免費親子體驗營!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辦學至今,已有40個年頭的高雄鳳山忠信幼稚園,無論是在教學品質、以及對孩子的付出與關懷上,向來受到所有家長的肯定。
為此,忠信幼稚園也特別在七月底前,開放親子體驗營!時間分別是100年7月2日、7月9日、7月16日7月30日(皆為週六)早上9點到10點。活動完全免費,唯每次課程內容皆不同,名額有限,請家長事先預約喔!




忠信幼稚園:陪伴即是愛

每次筆者去高雄鳳山忠信幼稚園實地採訪,都會因他們教育家的風範,以及對孩子殷切的關懷,而有不同的感動。
像這次為我們講解的陳老師,就提到,他們園方的教育理念,就是強調對孩子的陪伴。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怎麼說呢?陳老師解釋,他們創校之初,台灣正好邁向經濟起飛的時代,多數家長忙於工作,甚至連六、日都得出外打拼。因此,當時陪在孩子們身邊最久的,就是忠信幼稚園的老師。
值得慶幸的是:在那一代孩子長大成人後,就變得非常樂於花時間陪伴孩子、伴隨他們一同成長。這一趨勢,園方當然也樂見其成。而現在忠信幼稚園主要的辦學心願,就在於透過一次次用心的活動,來營造孩子與家長的互動與回憶。
就像往年舉辦過的畢業典禮,孩子們在台上表演時,眼光總會盯著台下的家人,對著家人微笑;而家長們也會不時對孩子流露出驕傲而滿足的笑容;陳老師笑說,這樣美好的回憶,才是孩子們一生中無可取代的美好禮物,而這也正是他們努力的目標。
今年高雄忠信幼稚園的畢業典禮,將在100年7月23日(六)早上9-12點,於高雄圓山飯店舉行,歡迎家長廣邀親友,一同觀禮、參加喔!




免費試聽課程 歡迎家長一同參加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此外,自六月開跑的「免費週六新生親子體驗營」也一直受到家長的歡迎。很多家長跟高雄鳳山忠信幼稚園反映,有機會在無壓力的狀況下試聽,除了可以更瞭解園方的教育與環境,由家長陪同,孩子也不會一開始就在新環境感到緊張、不安,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體驗活動!更重要的是縮短孩子 對心環境的適應期。高雄商圈也推薦大家,家中若有2到5歲的孩子,歡迎到高雄忠信幼稚園試聽,相信能給您一個不同的教育體驗。


相關報導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

網址:http://www.jsk.com.tw
忠信托兒所<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托兒所<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549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L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托兒所,高雄幼稚園,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托兒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