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有一個朋友大學時期開始

其實就已經在從事直銷了

當時只覺得她好有膽量

畢竟直銷除了需要好的口才

還必須要有非常好的人際關係跟靈敏的反應

如果本身沒有這些基本條件可是很辛苦的呢!

最好是有前輩帶領教導

這樣不但能夠增廣見聞學習一些技能

在工作上有疑問還可以有人讓你發問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7/04

天獅霸天系統 擴大格局視野 邁向成功人生!

加入天獅霸天系統 每個人都有機會成功!

天獅霸天系統,高雄,台北,台中,找工作,找兼職,兼職業務筆者這次非常榮幸能採訪天獅霸天系統──銅獅領導人施慧君(君姐),跟她展開一次非常開心而深入的談話。
當時大約是下午兩點半。下午的陽光,從位在15樓高的辦公室落地窗,大片傾灑而下。美景、視野進收眼底,似乎也註解著天獅霸天系統其不凡的胸襟與格局。




君姐:天獅霸天系統 讓每位平凡人都有翻身的機會

這時,君姐自總裁室走出,笑臉盈盈地跟給筆者一個親切的招呼。可以說君姐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熱心、活力四射的一位美麗女性。不說您絕對猜不出,她自17歲加入直銷產業,已有21個年頭了!
一開始,筆者當然先問道:聽君姐說,升高三的那年暑假,就已立志投入直銷產業,是哪一點,令她毅然決然決定了這個志向?君姐答,一開始她是抱著「學口才、學能力、學經驗、擴展人際關係」的心態而投入直銷的。
記得,當時有人問她:「慧君,妳從來沒聽過、做過這個行業,難道妳不擔心自己做不好嗎?」筆者也很好奇她會怎麼回答。她竟睜大眼睛俏皮的看著我,笑答她當 時內心的對話:「對啊,這個問題有道理!萬一…我做不好怎麼辦?但下一秒我又問了自己另一個問題,那萬一…我做的太好怎麼辦呢?(大笑)~反正都一樣還沒 有開始做啊,你也可以選擇先嚇死自己,但你可以選擇給自己機會,同意嗎?」在她身上,我看見了率真的個性和樂觀的人生哲學啊!果然爾後她在直銷產業經營的 有聲有色。
她說,要賺錢一定要守住「2要1不」原則:(1)要合法(2)要對得起良心(3)不可以害人。相信只要願意努力和堅持,好運總有一天會降臨在自己身上的,所以千萬不要「未戰先怯」,要勇敢面對人生,勇於挑戰,就會有成功的一天!




直銷是個用愛和分享的行業!

天獅霸天系統,高雄,台北,台中,找工作,找兼職,兼職業務君 姐笑說,很多人都說經營這行朋友都會跑光光,而且會得罪人。這她可一點都不同意。她道,朋友會跑光、會得罪人,這跟行業別沒關係,是和個人會不會做人有關 係。一個不會做人的人,不管他做什麼行業朋友都會跑光光的吧?言之有道!對她來說,經營直銷業只會讓失去的友誼找回來,而且人脈會愈來愈廣,哪有愈變愈少 的道理呢?
君姐說:直銷是善用人性的自然發展,用「愛」和「分享」的行業──像是你若用到了好產品、吃到東西、看了場好電影…等,你也都會出於「呷好到相報」的本能,推薦給好友知道,不是嗎?平常心的分享,就算對方還未能接受,自己也沒損失,甚至還會替對方感到可惜呢!笑。




天獅霸天系統的特長 在所向無敵的教育訓練!

經營直銷至今已20多年載,約四多年前跟她的先生霸天系統最高領導人廖清廉廖總共同打造了天獅霸天系統。我問:她認為自身的系統,和其它同業團隊相較下,其優勢差別在哪裡?
君姐近乎是直覺地回答筆者:就在於「教育訓練」,教育改變一個人的思考模式,訓練改變一個人行為模式。在現今競爭激烈的直銷環境下,誰能把教育訓練做的紮實完整,那誰就是贏家。
君姐道,一家直銷公司基本若能經營5年以上,都有其一定的水準了。但當今若比較公司、產品、制度已不是王道,行家要比較的是,參加的團隊或系統是否有完整 的培訓教育,那才是重點。教育訓練做的好,培訓人才就快,與其說直銷是個倍增收入的事業,不如說它是培訓複製人才的事業;組織發展的速度愈來,收入自然就 會迅速倍增。
產品,不是好不好賣,而是你會不會賣?在會與不會的密訣就是「教育訓練」。如果有人願意教你方法,你肯學又肯做,沒理由做不好,是嗎?透過「教育」可以使人的生命變得更具義意,透過「教育」可使團隊更具向心力和戰鬥力。
天獅霸天系統,高雄,台北,台中,找工作,找兼職,兼職業務說到這裡,君姐拿出天獅霸天系統的 課表──上面真是充實得不得了,從早上、下午、晚上,每天都有排課。週六、 日更安排一整天的「富足人生成功研習營」的課程,君姐笑道:這可是把他們廿多年來經營的精華,都飽飽充實在裡頭,上完之後就像打通成功的任督二脈一樣,將 力量用現在 ,眼光放未來,全力以赴大步邁進夢想大道。筆者了解,經由天獅霸天系統的紮實訓練,確實可以縮短成功的距離,實現美好的人生。




天獅霸天系統 歡迎您加入

最後,君姐鼓勵大家,給自己一個機會,加入天獅霸天系統,做好『聽話、配合、照做』,成功就在不遠的前方了。正在找工作找兼職、想賺錢或想當兼職業務的朋友,不妨到天獅霸天系統走一趟,相信你會有豐富的收穫!


相關報導



天獅霸天系統高雄,台北,台中,找工作,找兼職,兼職業務

電話:0989-296-899
FAX:0945-664944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38號15樓之2
E-mail:tiens.batian@gmail.com
網址:http://batian.funlink.com.tw


 L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台中,找工作,找兼職,兼職業務,高雄找工作,高雄找兼職,高雄兼職業務,台北找工作,台北找兼職,台北兼職業務,台中找工作,台中找兼職,台中兼職業務,天獅霸天系統,高雄天獅霸天系統,台北天獅霸天系統,台中天獅霸天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