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一堆櫃子

拉出來都快垮了

尤其是廚房

因為沾到油煙都醜醜的

所以超想換新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7/06

系統家具汰舊換新的最佳選擇

你家的廚具、家具舊了、壞了嗎?選擇更換一套功能良好、造型優雅的系統家具系統廚具或是系統櫃,將能讓家裡改頭換面,煥然一新,好像搬新家一樣。




自產自銷,才能供應物美價廉的商品

家具、廚具是家裡重要的擺設,也是與自己切身相關的東西,挑選一套品質良好的系統家具系統廚具或是系統櫃,可以使用很久,是很划算的投資,但是購買家具、廚具,一定要慎選廠商,以免買到黑心貨,花錢受罪。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擁有自己的系統家具廚具工廠,自產自銷,不但在品質上可以嚴密 把關,提供品質好有保障的系統家具系統廚具系統櫃,還可以壓低價錢,因為沒有經銷商、進口商層層剝削,九十度櫥櫃廚具直接將差價回饋給消費者,讓消費者買到經濟實惠的東西,幫大家省錢。

系統家具打造舒適的居家環境

系統櫃,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廚具,廚具工廠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自行設計研發,不斷追求創新,更著重產品優良的功能性,推出各具特色的系統家具系統廚具系統櫃,可以單買需要的家具、櫥櫃、廚具,而一次選購整套系統家具系統廚具系統櫃更是省錢省事,有些人不喜歡家裡的衣櫃、櫥櫃風格不一致,看起來顯得凌亂,自行選購搭配又相當麻煩,這時挑選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系統家具系統廚具或是系統櫃,就完全省掉這方面的麻煩。
系統家具系統廚具系統櫃外型美觀,收納方便,讓家裡看起來更加整潔大方,住起來也舒適許多。




還有歐化廚具、太陽能熱水器服務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除了直營工廠生產的家具、廚櫃之外,還販售知名的進口廚具、歐化廚具,選擇更多樣化,品質一樣優良,只有高品質的廚具,才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目前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於台北、台中、高雄皆設有據點,台北和台中門市更提供了專業的太陽能熱水器服務,有需要的民眾可前往參觀選購,親眼見證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的好產品。

 

相關報導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電話:(07)359-7039
傳真:(07)359-703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工廠: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E-mail:alabc28@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L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