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老是在外~~

人人都是老外~~~~

唉= =每天中午放飯都不知道該吃什麼

吃外面的吃到好油膩

連胃口都沒了

這就是思鄉嗎

想回家吃家鄉菜~~~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7/07

高雄定芳食品 餐桌上的美味主角

暑假來臨了,想給在外地努力求學的孩子一些美食慰勞嗎?那麼在美食裡加入由定芳食品出產的醬料醬菜醬油等,絕對會讓孩子們在餐桌上留連忘返。





充滿古早味的定芳醃漬食品

高雄,定芳食品,醬料,醬菜,醬油偶爾想親手下廚,但又怕調不出能夠媲美大廚的味道,這種問題交給定定芳食品沒錯了!高雄定芳食品擁有各種精心調味的醃漬物,如各種破布子醬、鳳梨醬、冬瓜醬、嫩薑芽、蔭瓜醬、辣椒醬、珍珠瓜(小調瓜)等,醃漬物的種類應有盡有,您所能想到或是想不到的都能在定芳食品中發現新大陸。




定芳食品 團購的美食王者

定芳食品堅持以傳統做法醃漬,細心調配各種材料做出獨一無二的古早味,不但讓全台各大餐廳大量訂購,許多小家庭,更可見定芳食品的醃漬魅力。






做出風味不同以往的美食

高雄,定芳食品,醬料,醬菜,醬油認為醬菜只能拿來配稀飯嗎?夠了,快丟掉這種觀念吧!定芳食品的醃漬物除了當炒菜的提味高手之外,更棒的做法也可加入湯中食用。筍子排骨湯是我們日常常見的湯品,若沒有放入特別的調味料的話就只是一般口味的湯品,但是加入了定芳醬料鳳梨,平凡的筍子排骨湯立刻就變成了醬鳳梨脆筍排骨湯,不但將其口味大幅提升,更加鮮甜,帶點鳳梨香味的脆筍排骨湯更是餐桌上的一大享宴!




接二連三的美食 定芳讓您一口接一口

還在害怕調味太清淡或是太油膩嗎?這些問題通通交給定芳食品,從微酸的開胃菜到主菜再到後面的湯品,定芳食品醬料醬菜一定會讓您不用外出也能在家滿意的飽餐一頓。另外在定芳食品的官方網站中也介紹許多的定芳食譜,相信您不僅能抓住家人的胃,更能透過美食的分享來聯繫家人間的情誼。


相關報導



定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醬料,醬菜,醬油

電話:(07)787-6385-8
地址:高雄縣大寮鄉過溪村華一街553號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ig22509016


 L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定芳食品, 定芳醬油, 定芳醬料, 定芳醬菜, 醬油, 醬料, 醬菜, 高雄醬油, 高雄醬料, 高雄醬菜, 高雄醬料批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