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新聞

看到一則火燒房子的

嚇死我

因為前幾天我才剛好忘記我有在燒開水

就跑去睡覺了

後來聞到煙味起來 發現家裡都白茫茫的!

好可怕!!!!!!

差點起火了 幸好只是水壺燒壞 沒燒到其他地方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7/14

康賀防火建材 :好處說不完的植纖板

高雄多年來廣受好評的康賀防火建材,這幾年來,一直不斷致力於新時代建材──「植纖板」的推廣。這次,筆者有幸採訪負責人劉英志先生。劉先生從投入防火建材產業,至今已有十多年,不僅對於各建材的專業瞭若指掌,更有著一份真心服務客戶、關懷環境的胸襟。



國外已風行數十年的植纖板

康賀防火建材,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DIY建材劉先生提到,「植纖板」的發明在1930的歐洲,也大約是在當時,西方國家對於環保建材的重視日漸增高。而幾經改革之後,主要由稻桿、植物等加工製成的植纖板,就在歐美、紐澳等國家漸漸地風行起來。 而現在,除了在上述地區非常普遍,事實上,植纖板在中國大陸的建物也越來越多見。劉先生解釋,這是因為對岸人口多、市場大,因此來自世界各地的建商也不少,尤其新建物,利用植纖板的比例其實不低。而台灣地區,則由康賀防火建材領先引進,目前也是全台灣業界唯一有此專業建材的廠商。




康賀防火建材,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DIY建材

施工不再是打掃夢魘

而提到「室內裝修」以及「防火建材施工」,給人的印象就是家裡會因為因此而木屑紛飛、粉塵四溢,彷彿連呼吸都成了一種困難。對此,劉先生強調,植纖板的好處,在於會跟業主事先溝通過後,先於工廠中將植纖板依議定規格、長寬高切割妥當,在搬運到定位後可直接安裝。 因如前所述,植纖板是天然植物原料製成,只會掉下些微木屑,不會產生粉塵,施工非常方便、迅速,過後更不具任何化學材質的異味,只需稍事打掃就能讓家裡復原,因此無論對施工、業主,都是最便捷迅速的方案。




節省空調、增大空間

康賀防火建材,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DIY建材另外,一般的防火工程施做,皆是以裡外兩層防火建材包覆內在防火棉,牆面厚度在完工後通常達8.3cm以上。而植纖板本身厚度約5.8cm,一來一往之下,選用植纖板,當然就能輕鬆讓家中空間增加許多。 另外,不像一般鋼筋水泥,植纖板幾乎完全不吸熱,經過一整天的曝曬,也不會增加室溫,不消說,這也能直接省下不少空調費用,在炎熱的台灣,這絕對是一大福音!




集防火、耐重、隔絕噪音於一身的植纖板

當然,作為防火建材,植纖板的基本性能也極其出色。以防火性來說,一塊植纖板,就相當於四塊紅磚;同樣的大小,重量也只有紅磚的四成左右。耐重方面,一塊植纖板可承受約一噸以上重量,供一位成年男性在上頭走動綽綽有餘,隔音性能,更是遠遠勝過傳統隔音棉。……好處這麼多,您心動了嗎?有室內裝修需求,有空不妨親自洽詢康賀防火建材,讓植纖板讓您居家空間煥然一新!


相關報導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DIY建材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funlink.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防火建材, 高雄室內裝修, 高雄DIY建材, 防火建材, 室內裝修, DIY建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