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回家

想說煮個兩道菜孝順一下

沒想到家裡的鍋子難用的= =

看來我應該爸爸節找個藉口送鍋子好了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7/15

鐵鏟也適用!高雄鍋師傅不沾鍋」以專業技術贏得消費者的心

這次實地來到享譽全台的鍋師傅不沾鍋工廠,筆者很榮幸地採訪到李總經理本人。一番對談之後,筆者全然瞭解為甚麼鍋師傅不沾鍋能在市場上卅多年來屹立不搖,而在總經理大方的分享中,也對這個產業有了更深入透徹的瞭解。




不沾鍋─技術取勝 才是王道

高雄,翊晶不沾鍋,不沾鍋具,超級不沾鍋不沾鍋的用途,是炒菜、烹調,在注重美食的台灣,幾乎與每個人每一天都有直接的關係。也正因如此,不沾鍋的安全性、合手度、實用情形及五金配料等……重重考量,就顯得格外重要。 李總經理也介紹:鍋師傅之所以能在市場上大受歡迎,優勢就在於他們遙遙領先的技術。 舉例來說,您或許也知道,市面上絕大多數的不沾鍋具,都只適用木鏟來翻炒、烹調,但鍋師傅除了不沾效果極佳,炒手也能直接利用常見的鐵鏟來大展身手。李總經理自豪表示,這是因為他們的團隊經過無數次的研發、改進,讓整個鍋面、塗料的硬度,得以有效的提昇,而這也正是其它同業所自嘆弗如的先進技術。




鍋師傅不沾鍋:鍋內鍋外都有「專人逐支檢查」!

高雄,翊晶不沾鍋,不沾鍋具,超級不沾鍋鍋師傅不沾鍋的工廠規模甚大,筆者也好奇問道,每一天所生產的各式鍋具這麼多,要怎麼去落實品管呢? 李總經理答,他們在生產流程當中,每經一階段就有內部品管,會徹底針對鍋體各部位詳細檢查,一切妥當,才會再進行下一步驟。 而在最後,針對「鍋內」(Inside,炒菜使用的部份)以及「鍋外」(Outside,接觸爐火的部份),更各有專人專職、「逐支檢驗」。李總經理特別提到,現在不沾鍋的市場參差不齊,品管大多採抽驗方式;甚至有部份不肖廠商,根本沒有品管的機制,相對品質好壞,當然落差極大。 而堅持要讓買家每一口都百分百煮得放心、吃得安心的鍋師傅不沾鍋,能在這方面格外用心去落實,也難怪包涵國內外的許多通路、廠商,都長期與鍋師傅合作愉快,就是因為對他們的用心堅持完全信賴!




品質好、重量輕的鍋師傅不沾鍋高雄,翊晶不沾鍋,不沾鍋具,超級不沾鍋




最後,李總經理也特別提到,他們最受歡迎的產品,就是直徑32cm與35cm的平底炒鍋。原因除了優異的不沾效果,也因為這兩種尺寸正好大小適中,平底形狀,也讓煎蛋、煎餅、炒菜等用途皆能流暢發揮。李總經理介紹,同厚度的不沾鍋鍋師傅的重量約1公斤上下,其它廠牌則可能重達1.8至2公斤,這也是因為技術的差異所致。因此,若您需要炒鍋,又希望輕鬆省力,那麼,鍋師傅不沾鍋絕對是唯一的選擇!


相關文章



翊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高雄,翊晶不沾鍋,不沾鍋具,超級不沾鍋

電話:(07)788-5807
傳真:(07)787-2650
地址:高雄縣大寮鄉大發工業區華東路70號
E-mail:jandone.a123@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shehjone.com.tw/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ig23237956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翊晶不沾鍋,不沾鍋具,高雄不沾鍋具,超級不沾鍋,高雄超級不沾鍋,不沾鍋,高雄不沾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