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熱到我都起疹子了

醫生有交代我要洗冷水澡

還好現在不是冬天

不過冬天我也沒在怕的

因為我家熱水器是太陽能熱水器

很穩定的哩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7/15

太陽能熱水器 南台灣新興產業!




太陽能熱水器:未來大趨勢

高雄太陽能熱水器現在全球的太陽光電產業都正在蓬勃發展。以台灣為例,據能源局統計,截至目前,已有53萬戶家庭安裝了太陽能熱水器,比例為全球第六名。可見其省電、節能、方便的特性,已深受肯定。




太陽能熱水器冬暖夏涼的超值享受

這也難怪,一年四季陽光充足的台灣,當然也非常適合發展太陽能熱水器產業!而其中,「環球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 正是其中的佼佼者。「環球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自1988年成立至今,已有超過20年的穩健功夫與豐富經驗,能提供客戶最值得信賴的專業與施工品質。 裝上太陽能熱水器,由於屋頂大部分陽光所帶來的熱度已被吸收,室內溫度因此明顯下降,在夏天就能明顯降低空調的花費。在冬天,太陽能熱水器 則能帶來充足的熱水。 以家用所裝設的兩片太陽能板為例,在冬天一天下來,將能產生約300公升的熱水,供應四到五人一天的家庭用水絕對綽綽有餘,不僅環保,長年下來,更節省了非常可觀的天然氣、瓦斯開銷,太陽能熱水器 實在是一舉兩得的居家法!




太陽能熱水器 划算又環保的好選擇!

高雄太陽能熱水器安裝了「環球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後,熱水用得安心不說,瓦斯、天然氣開銷馬上省下來,效果看得見。高雄商圈與各位朋友熱情推薦,太陽能熱水器好處多多,有需要,可以多洽詢經驗豐富又專業的「環球大宇宙公司」!


相關報導



環球大宇宙太陽能工業有限公司太陽能熱水器

電話:(07)733-8282 0800-266-189
地址:高雄縣鳥松鄉仁美村美山路62-1號
E-mail:sun.s8282@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sun-water.com.tw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ig28929872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環球大宇宙, 大宇宙太陽能, 太陽能熱水器, 節能省碳太陽能, 熱水器, 居家, 高雄太陽能熱水器, 高雄熱水器, 高雄環球大宇宙太陽能, 高雄大宇宙太陽能, 高雄太陽能熱水器, 高雄熱水器, 高雄居家, 高雄熱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