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偷看了正在搬進來的新鄰居家裡

他們家空間好大好寬敞

我問了一下鄰居

才發現他當初設計的時候特別用心

用系統櫥櫃的方法來創造出空間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7/15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流暢動線詮釋家的空間感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櫥櫃系統櫃 打造全新家居空間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一個潔淨舒適的居家空間,幾乎是每個人內在與外在的需要與希望!有形的空間會引動人的身心狀態。雜亂的環境,令人侷促不安,無法安定心神;溫馨舒適的家,成為我們心靈的港灣,豐富了彼此生命。可以善用系統家具系統櫃,來輕鬆擁有整潔的家。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讓您擁有簡潔舒適居家空間,創造生活的王國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夏天到了,帶來了明亮輕快的節奏,家裡也需要一些清理與變動,讓更新的空間與色調,帶動家的氛圍,來讓生活居家多些舒服自在。想為家「變妝」的您,不需疲於奔命地到處找廠商、看家具、櫥櫃系統櫃高雄商圈推薦您「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系統家具公司,以舒適實用且符合環保的材質,設計出樸實流暢的動線;用柔和舒適的空間語言,詮釋每一個屬於家的空間感。




櫥櫃系統櫃甲醛環保材質 居家安全實用又美觀

一般的家具或是木工裝修的層板,甚至是設計業者所規劃的系統家俱,有些仍是採用取材方便、成本低廉的木心板製作。木心板的生產方式,使得甲醛含量居高不下,根據研究顯示,甲醛完全揮發需耗時「十年」。如果您家裡的裝潢與櫥櫃系統櫃家具含有巨量甲醛,那就好像在家中安置了一個無形的化學武器,將會危及家人身心健康! 擁有自營工廠的「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系統家具所使用的V313板材,是獲得環保綠建材標章的低甲醛素材,以此板材製作的系統家具櫥櫃系統櫃能大量減輕室內甲醛含量,對於講究樂活環保的現代家庭而言,絕對是保障家人健康最基本的標準。





相關報導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廚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電話:(07)359-7039
傳真:(07)359-703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工廠: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E-mail:alabc28@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台中, 台中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中櫥櫃, 台中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櫃, 台中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工廠, 台北,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