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想考慮除舊換新嗎

當然就要從裝潢下手

讓家裡看起來煥然一新

最重要的就是收納了阿!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7/29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你專屬的廚藝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系統廚具──煮出你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對於剛搬新家的賢妻良母們,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廚房的格局,從系統廚具的高度到動線的規劃,都有可能幫廚房使用者的廚藝大大的加分或扣分。有了系統廚具就解決了所有的問題,「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系統廚具擁有多元化模組元件,在設計時可依家中空間及客戶需求適當調整,讓廚房主要使用者可快速上手,動線規劃良好,料理美食輕鬆自在。有了系統廚具,老婆煮得開心;全家吃的歡心!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你專屬的系統廚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也因自有專業系統廚具工廠,配合度及品質均深獲專家、消費者好評,逐漸建立起系統廚具系統家具系統櫃良好口碑。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幫客戶量身打造最合適的料理環境,不論是顏色、大小、寬度還是位置擺設,都依照客戶的需求制訂規格,讓每個好廚娘都能在廚房如魚得水,盡情展現一身好廚藝。「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你專屬的廚藝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量出最舒適的生活空間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同時也提供櫥櫃系統櫃的訂做服務,對於剛搬新家的客戶蕭小姐來說,不必自己丈量室內格局,再費時到家具行挑選家具,真是再方便不過的事了。櫥櫃系統櫃不但依照新家格局設計大小,更能選擇適當的收納方式,即使日後搬新家,也能夠拆解並依照新的格局重新組裝,搬運上省下不少精力。若還在用傳統櫥櫃,是否該準備體驗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帶來的便利了呢?





相關報導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電話:(07)359-7039
傳真:(07)359-703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工廠: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E-mail:alabc28@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H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台中, 台中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中櫥櫃, 台中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櫃, 台中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工廠, 台北,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