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玩過這種造型的疊疊樂嗎

我記得我小時候還蠻怕玩疊疊樂的

倒下去的瞬間整個雞皮都掉了

不過不禁一番寒徹骨~~~

終於練就現在手不會發抖的技術了~~~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7/29

高雄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真正貫徹「一條龍」服務

近幾年來,無論甚麼商品,只要標上「台灣製造」,在市場上一推出都能立刻造成轟動、成為炙手可熱的市場寵兒;而事實上,許多正港MIT台灣精品,都是來自於南台灣最大的城市──高雄商圈。這次,筆者也很榮幸實地採訪到南台灣「塑膠射出成形」、「塑膠模具設計製作」的老字號廠商:高雄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而簡祐澤經理也很大方地與我們分享,他們在產業中能夠歷久彌新、建立長久聲譽的經營之道。




width="200"何謂「一條龍」的服務流程?

談吐從容、條理分明的簡總經理,畢業自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模具碩士班;擁有豐富學術基礎的他,自廿多年前、還在學期間,即與兄長一同創辦「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至今,學理與實務一路並進。除了對於「塑膠射出成形」、「塑膠模具設計製作」的開發、生產流程,具備爐火純青的專業,更對於改善管理、增進產能效率,有著饒富創造力的突破。 譬如說,疊疊樂的設計、製作上,品質好壞應該從哪裡去注意呢?在生產過程又有甚麼不同?高雄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所獨創的「一條龍」服務流程,簡總經理解釋,簡單來講,就是將整個「從發想到出貨」的龐大過程,化簡為繁、一次到位,將客人多元的需求一次滿足。 例如,客人心中有個意念、想製作怎樣的模型,「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就會先透過電腦3D製圖,將產品立體化展示給客人看;在確定是客人心中的樣式後,即製作樣品,讓雙方能進一步彼此確認。 一切就緒,「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不只就本行的「塑膠射出成形」、「塑膠模具設計製作」生產,提供最精確的高品質,簡總經理提到,他們更連後續的產品包裝、服務、印刷、出貨……都能一同提供給消費者。也因為具有頂尖的開發、服務水準,「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也成為眾多產業最愛的合作廠商。從金屬、醫療產業到電子耗材……,都能看到他們的成品。




一舉打破市場窠臼的疊疊樂

而提到開發能力,當然不能不提其疊疊樂系列。 市面上的疊疊樂無論是仿木材質、塑膠,大多難脫長方體的形狀;然「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疊疊樂的形狀,有五角形、四角形、三角形……,如此讓玩法、堆疊方式更加多樣。簡總經理說明,這樣不僅讓產品更有質感,疊高之後,整個結構也能保持絕佳的穩定,當然在玩樂的同時就能堆出更多不一樣的造型,如房子、高樓……,幾乎像是積木一般的有趣。高雄推薦,無論您正需要「塑膠射出成形」、「塑膠模具設計製作」的廠商,或者與眾不同的疊疊樂,儘管找高雄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問題,都能一次獲得滿足!


相關報導



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疊疊樂,塑膠模具設計製造,塑膠射出成形

電話:(07)787-5751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二路130號
E-mail:chh6148@ms34.hinet.net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ig86220469
網址:http://www.ket.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金億唐,金億唐玩具,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高雄玩具,高雄精密機械,高雄疊疊樂,高雄益智遊戲,高雄金億唐益智遊戲,疊疊樂,玩具,新疊疊樂,益智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