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時

表示你該去注意一下你家水塔了

他是很容易被忽略卻很重要的一個生活環節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01

尖峰水塔」~有品牌、有經驗,才值得你的信賴

水是所有生物的生活必需品,而身為萬物之靈的我們懂得利用水庫、水塔的建設來儲存生活用水,可說是一大奇蹟,然而,並不是每個地方都適合興建水庫,但是,每戶人家都適合興建一座水塔,而「尖峰水塔」正是以這個偉大的理想為經營理念,用三十多年的充分經驗來幫大家都興建事關生活用水的重要設備-水塔




尖峰水塔」三十多年的經驗,客戶最親近的諮詢顧問

尖峰水塔」以三十幾年生產製造各式水塔的經驗,提供給廠商及客戶專業的水塔製造、買賣、使用諮詢服務,無論是-不鏽鋼水塔、強化塑膠桶、強化水塔、塑膠水塔、玻璃纖維水塔、PE塑膠水塔、普力水桶…等,都足以讓客戶買得放心,用得安心!




尖峰水塔生產多種材質款型的水塔 因應不同居住使用需求

台北水塔,桃園水塔,新竹水塔,台中水塔,高雄水塔,花蓮水塔,水塔   桃園尖峰水塔開發多種產品因應客戶多元化的不同使用需求,並提供專業迅速的服務,在業界擁有優良的信譽。

不銹鋼水塔:
   可作為儲存民生乾淨水源、生產蒸餾製酒儲存、保溫儲存熱水…等用途的不銹鋼水塔,主要特點為綠能環保的水塔材料,可回收再利用,製作過程無污染物排放問題,且水塔可塑性高、使用年限長,可提升產業價值。

強化塑膠水塔、FRP纖維水塔:
   桃園尖峰水塔生產的強化塑膠水塔、FRP纖維水塔主要用途為耐酸鹼、耐腐蝕之工業用塑膠水塔、環保工程廢水處理儲存槽使用,也可作為民生乾淨水源儲存、生活物品儲放及農、漁業儲存和運輸水使用。主要特點為綠能環保的水塔材料,水塔韌性高,最重要的特點是可使用於耐酸鹼、耐腐蝕原料之中,水塔壽命依然可以長效,大大發揮水塔的價值。




相關報導



尖峰水塔有限公司水塔

電話:03-302-9160
傳真:03-302-9163
地址:桃園市永安路 1468 巷 172-10 號
網址:http://gf.104a.com/


 H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