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在事情發生以前先有防備措施

之前很多地震 就有人推出防震的什麼什麼一堆

火災也是

裝修的時候其實就可以考慮防火建材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01

高雄益發工程輕鋼架,防火、安全一次兼顧

 

多樣優點的輕鋼架到底是什麼東西?

益發,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輕鋼架指的是輕型的鋼製支架,表面或支架間,再以表面材料包覆或舖設而成。為了避免火災等天然災害所造成的重大影響,許多室內裝修廠商紛紛朝質輕的防火建材等特性發展,而「輕鋼架」正是其中一種,其可用於天花板,惟鋼架的型式及結構不同,可利用的形式也有所差異。




益發工程輕鋼架適用在天花板,是防火建材的好選擇

  輕鋼架天花板一般都用在辦公室或公司、診所,但是輕鋼架天花板不只可用在辦公室,也看過有人住家天花板輕鋼架施工,消費者可以依自己喜愛的樣式多加選擇。若真的找不到市面上已有的輕鋼架天花板樣品,只要有一定的數量以上,可以要求高雄益發工程量身製作你想要的樣式。一般來說,輕鋼架天花板擁有經濟、簡便而具有防火、質輕的長處,是現代天花板材質最常見也最好用的材質。




輕鋼架的好壞處,讓高雄益發工程教教你

   現在也很流行防火建材裝修,不但工期快、且材質輕,施工也更為方便。就拿牆面來說:比起木材,其防火效好;比起磚牆,施工快,污染低。另有一種改良的輕隔間,比一般的隔間結實、隔音也較好。因為傳統的輕隔間最令人難以接受的是空心的,敲起來有回音,沒有紮實感。
  輕鋼架施工要注意使用材質,骨料的配置間距、板材種類規格、與水電的配合事項、隔音棉等等、開口及轉角處均需補強。使用上要注意,牆面不能吊掛重物,無法隨便打釘(需要用特殊的拉釘)。浴室要掛臉盆則要另外補強。只要注意以上的這些細節,使用輕鋼架的材質來當作天花板是很好的選擇。高雄益發工程提供專業的輕鋼架施工服務,使用最好的輕鋼架材料,為您的天花板打造防火、消音、質輕的好功能。


相關報導



益發工程有限公司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手機:0921-256345
電話:(07)776-8371
傳真:(07)776-8372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文山里文智街11號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ig28064671


 H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防火隔間, 高雄天花板, 高雄輕鋼架, 防火隔間, 天花板, 輕鋼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