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中午了

我看到這篇報導又餓了= =

不過十全路也太近了!

真方便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02

高雄黃平洋鐵道便當搬家至十全一路38號囉!


高雄黃平洋鐵道便當十全一路新店 等您蒞臨!

黃平洋鐵道便當,高雄左營,鐵道便當,便當外送,開會便當如同「金臂人」黃平洋傳奇而輝煌的一生,高雄黃平洋鐵道便當也一直是大眾心中 開會便當便當外送的經典代表。而自2011年7月底開始,高雄黃平洋鐵道便當為了提供更佳的品質、更好的服務,已正式搬家至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38號囉!還沒嚐過黃平洋鐵道便當的朋友,歡迎到十全新店蒞臨指教;喜愛鐵道便當的老朋友,則更不能錯過懷舊的便當經典!電話是:07-321-3566,營業時間為上午10:30-13:30,下午4:30-7:30!




懷舊「鐵道便當」健康實在,美味多料

黃平洋鐵道便當,高雄左營,鐵道便當,便當外送,開會便當說到濃濃古早味的「鐵道便當」,直覺的聯想就是衛生、實在!再加上「黃平洋」的號召,自然很快地形成「健康、衛生、實在」的金字招牌。 過去難得搭乘鐵路交通出遊旅行,旅途中,一個「鐵道便當」簡單的配菜,加上一塊排骨或雞腿,已經是難得的人間美味。而這份感動,也一直流傳至今。而到了這幾年,比起市面上許多太鹹、太油的流行餐飲,高雄黃平洋鐵道便當的推出,正好剛好符合大時代的需要,也因此成為了大家選擇開會便當便當外送時腦海浮出的第一印象。




客製化的配菜,一星期都吃不膩

回憶舊時光,您應該還記得「鐵道便當」的菜色以酸菜、高麗菜為主。現在,黃平洋鐵道便當,配菜除了酸菜 (或換成木耳、杏鮑菇) 之外,還有高麗菜、青江菜兩種。清淡口味的訴求,微甜、不鹹的口味,很能夠滿足現代人的需要。曾經有客戶員工訓練時,一次預訂一星期鐵道便當。而用心服務、顧客至上的黃平洋鐵道便當也特別在配菜上用心規劃,一連五天漂亮地推出了不同菜色,就是要讓客人在叫便當外送時不只能嚐到健康、少鹽的健康料理,更能在美好的懷舊氣氛中,每天享受充滿驚喜的好味道!


相關報導



黃平洋鐵道便當 高雄左營, 鐵道便當, 便當外送, 開會便當, 》

電話:( 07) 321-356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38號
網址:http://lunch.funlink.com.tw


 A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左營黃平洋鐵道便當 ,高雄明誠路,便當外送,高雄開會便當,高雄商業便當訂做,便當訂製預約,便當客製化,便當菜色,訂便當網站,上班族外食,高雄好吃便當,高雄美食料理,商業聚餐,工商開會,外送便當美食,招牌懷舊排骨飯, 招牌懷舊雞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