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家裡擺放完櫥櫃後

總是看起來太擁擠嗎

你該考慮重新打造居家空間

用系統櫃收納了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02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營造舒適居家環境





使用系統櫃系統家具 方便安全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家中還在使用傳統木作嗎?小心過量的甲醛含量傷了你的身體!
  因為傳統木作的夾心板,必須浸泡甲醛來防止腐壞,因此裝潢後的新居都有刺鼻的味道,必須經過一個多星期的通風揮發後才能入住;另外,傳統木作櫥櫃在施作時是現場施作,因為是現場施作,並須再經過油漆處理,故施作工期通常較長,相對地,施做櫥櫃後,現場的汙染、木屑也會比較多一些。




各式系統家具系統廚具 組合豐富多變

  其實,家中裝潢還有另一種選擇:就是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系統櫃系統家具系統廚具!其選擇現在已非常多元化,做出的各式造型還能為屋主量身打造!
  高雄商圈內擁有自營系統家具工廠的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就是您家中系統家具櫥櫃系統廚具的最佳的選擇!屋主可依據家中的動線與需求,與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的專業設計師 做完善的溝通,待設計師將設計圖畫好後,就能進行備料裁切。備料工時視工程大小,大約是在一週之內,即可出貨到現場組裝,組裝時間視施作的多寡而定,約1~3天就可完成,快則一天之內可安裝完畢。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表示,能將現場時間大幅縮短,是因為所有板塊先在工廠裁切、加工後,再運至現場組裝,對於工期不但能縮短,對現場的汙染也是降低許多。




環保意識抬頭 使用系統櫃系統家具系統廚具更健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秉持著「環保綠建材」的各式運用,也對消費者健康有更好的保障。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使用防潮塑合板,不但符合環保要求,更適合台灣潮濕的海島型氣候,是最安心的健康建材。報價透明化,以清楚的長、寬、高尺寸加上數量,包含使用的板材厚度與材質等級皆十分清楚,讓消費者能掌握預算做適度搭配,用心的經營,就是要讓消費者能安心打造屬於自己溫暖的家。





相關報導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電話:(07)359-7039
傳真:(07)359-703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工廠: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E-mail:alabc28@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H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台中, 台中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中櫥櫃, 台中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櫃, 台中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工廠, 台北,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