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

在吃飯的時候旁邊擺著一小盤醬菜

邊配飯菜邊吃

多麼下飯阿!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05

高雄定芳食品 新手烹調的救星

總是缺一味的菜色,放入口中味道卻好像怎樣都不對,尤其是新手做菜,調味不對就什麼也不對,那可怕的程度豈止是難以下嚥可以形容?不要害怕,新手的救星來了,高雄定芳食品讓您大方的將作品擺上桌!


新手媳婦的難為

記得才剛喝完小編朋友的喜酒不久,那位朋友著急的打電話給小編,說岳父母要品嘗一下朋友的手藝,但悲慘的是小編的朋友可是沒進過多少次廚房啊,於是小編急急忙忙的趕緊去到處打聽能在一夜間擁有好手藝的方法,找啊找的,發現定芳食品的各種醬料醬菜都是團購的熱門項目,其中就包括了定芳醬油定芳醬料定芳醬菜等,小編立刻靈機一動,小編的朋友有救了!高雄,定芳食品,醬料,醬菜,醬油




搭配定芳食品 再平淡的菜色都能成為五星級料理

為了遵守和岳父母的約定,這幾天小編不辭辛勞的帶著網購來的定芳蔭瓜、定芳苦瓜和定芳醬鳳梨等等醬料醬菜,並隨身攜帶一本食譜前往朋友家,小編和朋友隨著食譜上的步驟再加上定芳食品醬料,小心翼翼的料理,儘管加入定芳食品後香味四溢,但實際上放入口中又是另外一回事,小編和朋友在半信半疑之下,挾了一快醬鳳梨虱目魚肚,真的不誇張,這真的是小編吃過最好吃的虱目魚肚,事前完全沒想到加入定芳食品的醬鳳梨會讓料理有這麼大的轉變,小編的朋友更差點要抱著小編喜急而泣了呢!






定芳食品替您抓住公婆的胃

高雄,定芳食品,醬料,醬菜,醬油果 不其然,朋友和公婆的餐桌約會相當成功,定芳食品不但替朋友隱藏了對料理的笨拙,更抓住了公婆的胃,看見朋友不但嫁了個好先生更有個溫暖的新家人,實在也 替朋友感到欣慰。回家再看看陳列在餐桌上的定芳食品,遠在外地的小編也想起了家鄉的父母,當下便捲起衣袖決定偷練幾道料理,再加上定芳食品的美味醬料,假日回家後肯定讓父母讚不絕口。




相信您一定也有無法做出好料理的苦惱吧?光是聽小編說是無法感受到定芳食品的魅力的,您還在懷疑定芳醬料醬菜的奇蹟嗎?相信小編,試試看吧,您也可以輕鬆成為料理達人!


相關報導



定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醬料,醬菜,醬油

電話:(07)787-6385-8
地址:高雄縣大寮鄉過溪村華一街553號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ig22509016


 H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定芳食品, 定芳醬油, 定芳醬料, 定芳醬菜, 醬油, 醬料, 醬菜, 高雄醬油, 高雄醬料, 高雄醬菜, 高雄醬料批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