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水塔裡面

許多廠商最愛與尖峰水塔合作一定有她的原因

和背後成功的因素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08

多款水塔 成就廠商最愛合作的尖峰水塔

 

台北水塔,桃園水塔,新竹水塔,台中水塔,高雄水塔,花蓮水塔,水塔舅舅是營造業老闆,每次家族聚會時,他不免會提起一些生意上的情形,最常抱怨的就是合作的廠商出現問題,造成工程上的延遲。因此他常說,找到願意配合而且守信用的廠商非常的重要。例如在整批房子建好之後,水塔安裝、門窗的安裝等,皆是需要專門廠商配合的。

尖峰水塔謹慎的態度讓品質有保障

尖峰水塔擁有34年水塔製造豐富經驗,在水塔品質上可說是權威,不僅因為擁有多年的豐富水塔經驗, 尖峰水塔也不斷在豐富經驗上不斷將水塔品質做改良,例如在底座上如何加強防震、在儲存水時如何不會有污染等,都是他們所在意的重點。




台北水塔,桃園水塔,新竹水塔,台中水塔,高雄水塔,花蓮水塔,水塔

全省走透透,處處可見尖峰水塔

尖峰水塔不只服務於桃園地區,台北、新竹、台中、高雄以至於花蓮都可以得到完整的服務。從尺寸的規劃、意見的提供、材質的選擇到安裝,尖峰水塔都是完整且親切的為客戶依狀況打造,讓每個選擇尖峰水塔的人都可感到放心。




相關報導



尖峰水塔有限公司水塔

電話:03-302-9160
傳真:03-302-9163
地址:桃園市永安路 1468 巷 172-10 號
網址:http://gf.104a.com/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