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逛ikea

每次逛家具都會彷彿走進自己的夢中世界一樣

一回家才夢醒來一場空

看來是該整理的時候了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12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量身訂做幸福家園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九十度系統櫥櫃廚具工廠 傾聽您的需求

  居家生活的需求,往往隨著小孩的長大、家庭成員的增多,工作的變遷或興趣嗜好而改變。

  一位使用者說:「我們是在網路上找到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的,他們有自己的工廠,所以才想說找他們來規劃。」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九十度系統櫥櫃廚具工廠 解決您的困擾

  他住在獨棟的別墅,有一個廚房、客廳,玄關都在一起的開放式空間,大門入口處就可以直接看到爐火。

  網友希望,玄關入口及廚房要有區隔性,所以,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設計一堵系統隔間牆,當雙面系統櫃使用,使入口處有收納空間,廚房內安裝系統廚具,讓電器也有收納的位置。玄關部分,設計一處放置外出時穿著衣物或是客人衣物收納的系統櫃。一處則跳脫色系出來要放置裝飾品的空間,左邊牆面則是整面的系統櫃用來收納鞋子的空間,這使入口處看起來一體成型,同時解決了簡先生的困擾。「多虧有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幫我想出這個方式,系統櫃也剛好順便解決了鞋子收納的問題,真的很感謝!」




九十度系統櫥櫃廚具工廠 帶來方便與幸福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如果您正在尋找製作系統廚具系統櫃的廠商,高雄商圈推薦擁有系統櫃櫥櫃廚具工廠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相信直營的價格與專業製造的品質,會發現幸福垂手可得。





相關報導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電話:(07)359-7039
傳真:(07)359-703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工廠: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E-mail:alabc28@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H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台中, 台中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中櫥櫃, 台中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櫃, 台中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工廠, 台北,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