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高機真是一個省時又省力的發明阿

太方便了

真沒辦法想像賣場中沒有堆高機

如何載貨卸貨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15

三菱堆高機 世界級的堆高機

最完美的堆高機操作──三菱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將世界級的造車技術發揮得淋漓盡致,用之於堆高機設計,操作上能夠更靈巧的迴轉移動、更有效率的搬運物品。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系列,人性化優良設計,更雙雙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選擇真正物超所值的「三菱堆高機」,就是為企業提昇效率與產值。




三菱堆高機迅速的服務效率 深得客戶信任好評

  「三菱堆高機」在嘉義、台南、高雄、屏東設置八台服務車,提供:包月維修處理、2至6小時內派專人維修處理、平日或假日維修服務、派專人駐廠維修等服務。「三菱堆高機」不但提供自家廠牌的維修,其他廠牌也可以維修,方便迅速的服務,深得客戶的信任與好評!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




彈性的堆高機租賃條件

  許多行號或工廠,礙於預算問題或週轉問題,不方便直接做全新的堆高機採購,或只有短期需求,「三菱堆高機」可配合客戶公司的預算和現金流量,貼心提供不同選擇的堆高機租賃方案,租賃可從一年到三年,並提供堆高機操作訓練及車輛定期維修與保養,讓客戶擁有好的生產器具,且預算及現金流量更具自由彈性的運用度,一舉數得。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高雄縣仁武鄉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縣新市鄉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H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推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推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