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窗堅不堅固牢不牢靠

是很重要的問題

因為最外一層的安全保護就是門跟窗

門窗如果不牢靠

我想裡面的人也住的很沒安全感啊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17

高雄上品鋁門窗 各大景觀飯店的最愛


  鋁門窗在傳統上,幾乎只要求堅固、耐用就好;然而,現代人對於生活品質、及美觀的重視,可是日益上升。如今,鋁門窗不但依然具備著居家守護神的角色,更搖身一變,成為各大飯店美麗景觀的一部分。




兼具美觀與實用的鋁門窗上品鋁門窗,鋁門窗,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這幾天,採訪高雄屏東大受好評的鋁門窗達人:上品鋁業,直爽的林老闆,也如數家珍地跟我們介紹了這幾個月來,他們精彩的施工實績。

   現在,您在畫面所看到的,正是高雄鹽埕區的文賓大飯店。

   這大片的落地窗,一方面灑下了充足的溫暖陽光,視覺上,一眼望去即有放鬆、舒適的渡假氣氛;另一方面,映照著港都招牌的晴空萬里,若戴上墨鏡、來杯涼飲,還以為自己置身地中海呢!

   另外,林老闆特別強調,因為這座鋁門窗位在高樓之上,頂樓風大,故還須具備能承受壓力的一流強度,才能符合安全需求。看這整扇充滿質感的鋁門窗,相信已充分說明了上品鋁門窗精準到位的好功夫。




鬧中取靜的美麗玻璃景觀窗

上品鋁門窗,鋁門窗,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而圖中這超大玻璃景觀窗,上層採用反射玻璃,下層則利用烤漆玻璃。潔白的歐式風格,讓居家在塵囂的市區中,彷彿創造出自己寧靜的天地。搭配屋內裝潢,反射玻璃不僅照顧了屋主的隱私,俐落的線條,更給人安全、強壯的信任感。不消說,這片美麗又堅固的鋁門窗,當然也是上品鋁業精彩的成績。






台灣颱風、高樓多 鋁門窗強度很重要!

  另外,林老闆也特別提到,高樓之上,樓高風大,故還需具備能承受諸如颱風等強大壓力的抗風壓強度,才能符合安全需求。

  最近幾年,南部至少發生兩起落地窗的玻璃內框被颱風壓迫而崩脫的事故,一起在嘉義海邊,另起則在高雄市區。其中,前者是國內業者開發的鋁氣窗,後者更是高單價的知名進口窗。所以,當建物門窗(尤其是落地窗,受風面大),是座落在颱風可能正面衝擊的面向時,選擇的鋁氣窗就更需格外注意其抗風壓強度。簡單來講,料身要厚,縱向寬度要長,空心要大,則抗風壓強度就愈高。

   一般市面上的落地窗因為玻璃面積大,所以很重,常常不太好推拉。而上品鋁門窗所設計的加大型落地窗除了曲線優美,內外雙專利雙把手使用方便,其設計更是國內抗風壓強度最高的鋁門窗之一!




更多精彩施工 盡在高雄上品鋁門窗

  除了以上,更有高雄愛河戀精品商務旅館、墾丁夏都大飯店……等知名飯店,都是委託高雄上品鋁門窗施做。需要做鋁氣窗嘛?歡迎親洽高雄上品鋁業,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工程,等著與您一同分享!


相關報導



上品鋁業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電話:(07)731-2819
傳真:(07)732-1931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仁美村水管路2-80號
網址:http://www.window-door.com.tw


 H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鋁門窗, 上品鋁門窗, 高雄鋁門窗, OK隔音氣密斷水窗, 鋁門窗製造公司, 氣密窗, 隔音窗, 氣密門, 落地窗, 玻璃門, 落地門, 隔音門, 鍛造門, 防盜門, 不銹鋼門, 隱形紗窗, 防盜安全窗, 鋁門窗產品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