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旭晟的精密齒輪是有通過SGS認可ISO9001:2008

這樣感覺更有保障 更專業~~~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19

高雄旭晟精密齒輪 開創齒輪業嶄新文化




旭晟精密齒輪,高雄,精密齒輪,高雄齒輪,齒輪研磨

旭晟精密有限公司 通過SGS認可ISO9001:2008認證

  高雄旭晟精密齒輪創立至今近二十年,出色的成績,讓它早已晉身全台數一數二的精密齒輪頂尖廠商,近日,也進一步申請ISO9001:2008品質管理系統。值得註明的是,同為ISO標準,其公信力,也會因檢驗機關與標準而有所差異。旭晟精密有限公司所受檢的「ISO9001:2008」目前為最新、最嚴謹的國際標準,並且委由全球知名的瑞士SGS公司檢驗。相信在不久後,就能看見更多國外廠商與旭晟精密齒輪密切合作,共創佳績!





年輕、充滿衝勁的高雄旭晟精密齒輪

旭晟精密齒輪,高雄,精密齒輪,高雄齒輪,齒輪研磨  這次,難得有機會採訪到旭晟精密有限公司,筆者也觀察到:不同於許多工業廠商,其一,寬敞的廠房非常乾淨、跟傳統給人的「黑手」形象大相逕庭;其二,旭晟精密齒輪的技師大多數都是青年面孔,且穿著整齊、端莊,個個精神飽滿的樣子。
  聯絡人林先生介紹:他們多數現場技師,都從一退伍就加入公司,由負責人趙先生及其它主管、前輩直接親自指導,傳承技術,循序漸進,來達成最扎實的教育訓練。如此一來,不僅技師皆能一個個學到「硬底子」真工夫,林先生笑說,旭晟精密齒輪的人事流動也比同業降低不少!這是因為,員工不僅時時都有學習到新技術的成就感,廠方更貼心地提供一塵不染的舒適環境給員工。中午,也特別設置安靜、涼爽的休息室,讓員工在稍做休息後,下午都能精神抖擻地認真辦公。
  因此,旭晟精密有限公司整個公司文化,不僅嚴謹、實事求是,更時時充滿幹勁,準備不斷創造出更多、更優異的成績!




「追根究底」 高雄旭晟精密齒輪的核心精神

  聽完這樣的介紹,就能瞭解到,為甚麼旭晟精密齒輪能夠在短時間遙遙領先同業,成為全台灣頂尖的精密齒輪齒輪研磨廠。 另外,齒輪研磨的高品質絕大部分取決於研磨加工程序以及先進設備,旭晟精密齒輪也不惜重金,陸續引進目前全球最先進的德國「GLEASON PFAUTER 2000G」、「HOFLER RAPID 800」及「HOFLER RAPID 2000」的齒輪研磨設備。最佳設備與最優秀人才的相乘,才造就旭晟精密有限公司在國際都享有出色的成績!


相關報導



旭晟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精密齒輪,高雄齒輪,齒輪研磨

電話:(07) 735-3188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美山路53-1號
網址:http://www.scgear.com.tw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big28057159
E-mail:info@scgear.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齒輪,旭晟,旭晟精密,精密齒輪,旭晟精密齒輪,旭晟精密齒輪加工,高雄旭晟精密,高雄旭晟齒輪,高雄齒輪加工,高雄精密齒輪加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