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這次颱風天沒停水

不然沒水塔就等著到外面接雨水吧!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26

水塔:用水的最後保障


沒水的時候 格外體悟到水塔的重要!

台北水塔,桃園水塔,新竹水塔,台中水塔,高雄水塔,花蓮水塔,水塔   相信很多人有這樣的經驗:自來水公司因為某某工程而宣告停水兩天;某某路段因為污水處理施工而暫停供水。這時,平時得來全不費功夫的用水,忽然變得一點一滴都非常重要。也常常到這個時刻,分外覺得儲水的水塔,真是生活中偉大的救星!

尖峰水塔」 專業經驗受好評

  在競爭激烈的水塔行業中,擁有數十年經驗的尖峰水塔,專業提供各式不鏽鋼水塔、強化塑膠桶、強化水塔、普力水桶等製造、買賣、諮詢,大受民眾好評。尖峰水塔有限公司總公司及生產工廠均設在桃園,但服務遍佈全台,無論在台北、新竹、台中、高雄、花蓮……等地,都可看到尖峰水塔不處處林立,深受企業客戶好評。




台北水塔,桃園水塔,新竹水塔,台中水塔,高雄水塔,花蓮水塔,水塔

尖峰水塔有限公司」 以水塔開展國際通路

  從每個台灣家庭都需要的水塔出發,尖峰水塔有限公司憑藉著踏實理念,一步一步經營起全台口碑。為提供客戶更完整服務,尖峰水塔培養出一群專業水塔技術研發製作團隊,努力為產業創造更多產值。 除了製作各型款、材質的水塔及其所有相關零件等、接受水塔客製化OEM服務外,更持續開發不銹鋼水塔、強化塑膠水塔、FRP纖維水塔等多種產品,並以台灣作為營運生產中心,拓展國際出口市場,走向全球化服務。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尖峰水塔有限公司水塔

電話:03-302-9160
傳真:03-302-9163
地址:桃園市永安路 1468 巷 172-10 號
網址:http://gf.104a.com/
網址:http://watertower.ezcity.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水塔,高雄水塔,花蓮水塔,台中水塔,新竹水塔,桃園水塔,台北水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