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教育是最重要的

不論是在挑選師資

還是家庭教育

有人說

看孩子就可以知道父母

這就是家庭教育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30

一級戰區中的金字招牌──鳳山忠信幼稚園

高雄鳳山 是幼稚園的一級戰場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先前天下雜誌曾推出系列報導:將全台扣掉台北、高雄兩直轄市後的319個鄉鎮,分別撰文介紹。

   而您知道,當時高縣人口最多、最繁榮的鳳山市,被如何報導嗎?許多在地人可能有聽說過:「鳳山是全台灣軍校密度最高的所在」;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她同時也是「319鄉鎮中, 幼稚園密度最高的城市」!



高雄鳳山忠信幼稚園:四十年的金字招牌!

  在這個幾乎可以說是「五步一個幼稚園」的城市,鳳山忠信幼稚園能辦學四十年屹立不搖,這本身已是一個傲人的傳奇。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
  「現在家長已經很少因為單一課程來選擇幼稚園,」高雄鳳山忠信幼稚園陳執行長直言。「因此,若沒有多元化的課程以及深厚的口碑,很難吸引到家長的青睞。」

   而口碑的建立,除了需要時間,當然更需有硬底子的真功夫。而位在巷子裡頭,地點並不特別醒目的鳳山忠信幼稚園,是怎麼樣讓得到眾多家長的信賴,選擇將孩子的教育託付給忠信幼稚園呢?

 

健康、教育、家庭金三角 守護孩子健全而快樂的童年

  就如同每個企業、社團,都有自己獨特的文化與核心的優勢,鳳山忠信幼稚園,則是以「健康、教育、家庭」金三角,來守護孩子一輩子只有一次的童年時光。

  健康、安全,不消說,對於孩子當然是首要保障。「譬如,孩子來上學,進門第一件事,就是先用專用的清潔液洗手。」執行長說明,「而且,我們不用酒精, 因為酒精其實還有許多細菌沒法消除。給小朋友我們一定用食品級、通過SGS檢驗以及疾管局推薦的產品來消毒。不僅要確保清潔,更要確定孩子們就算不小心吃 進嘴裡,也安全無虞!」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

  而這當然只是健康、安全種種措施中的一環。其它,像在硬體設施上,鳳山忠信幼稚園也多所用心:「譬如說,每間教室,我們都裝一台『Honeywell』空氣清淨機,避免孩子因為灰塵、塵蟎造成一些過敏狀況。」

  唯有層層確保孩子可以的健康跟安全,才能讓孩子專心、安心地學習。而這步基本功採穩之後,高雄鳳山忠信幼稚園,在教學成果上,更有亮眼、優異的表現。

 

心算、美語、MPM比賽的常勝軍

  「心算的部份,目前已規劃為我們園方的正規課程;而帶出去參加全國比賽,我們忠信幼稚園的小朋友,幾乎都能拿到很前面的名次!」執行長自豪地說, 其它,像常作為小朋友英文檢定的「師德美語分級檢定」、「MPM數學競賽」……等,鳳山忠信幼稚園幾乎全都繳出亮眼的成績單,扎實的實力,當然正是「辦學成功」的有力註解。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
  也許您會想,比賽優勝畢竟是少數的孩子,那請放心,忠信幼稚園畢業的孩子,上了小學,個個也都是出類拔萃。 「上了小學,一個班全部小朋友可能來自十幾個幼稚園,但老師幾乎都很會慢慢察覺到:忠信的孩子真的比較好教!」他笑說。

  老師們除了不免多少會互相比較、討論,孩子的程度好,當然也會比較好帶,「很多的口碑、推薦,都是這樣累積起來的。」執行長笑道。也因為如此,常有許多家長特地在中班或小班將孩子送到鳳山忠信幼稚園,就是希望孩子們可以完美銜接接下來的課程。這也是園方最出色的優勢之一。

 

「家庭」:陪伴孩子成長 給孩子充實又開心的回憶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  另外,除了學習,快樂當然在孩子的成長更是相當重要,畢竟,童年只有一次,每個家長都想給自己寶貝最愉快的回憶。

   因此高雄鳳山忠信幼稚園也推出許多活動,包含園遊會、各式活動、畢業典禮……,廣邀家長出席,就是要創造一次又一次家長跟孩子的美好經驗。「陪伴,就是孩子成長中最棒的寶藏!」執行長笑說。

  而這「健康、教育、家庭」的金三角,正是鳳山忠信幼稚園一點一滴為孩子的成長增添智慧與快樂的核心。獨特的教學觀,相信日後更將創造更多更美的成果,讓教育更加全面、多元。

   此外,「忠信威格爾新園」也將全新落成,想進一步參觀、瞭解的家長,不妨電洽 忠信幼稚園,美侖美奐的新校地,一定會給您不同的體驗! 



相關報導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

網址:http://www.jsk.com.tw
忠信托兒所<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托兒所<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549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托兒所,高雄幼稚園,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托兒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