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結婚潮後

應該很多人都在找尋他們的甜蜜新窩

在找新房子時

住家安全也要顧及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30

高雄益發工程」:輕鋼架防火隔間 保障生命安全

益發,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火災,千古以來都是人們非常害怕的災難。尤其現代大樓多以鋼筋、水泥建築而成,若因高熱而崩塌、毀損,將可能造成更大的傷亡。



防火的輕鋼架

  為了保障您的身家安全,高雄益發工程」提供一系列全套輕鋼架服務。

  益發,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高雄益發工程」表示:輕鋼架是指輕型的鋼製支架,在支架或表面由材料包覆、鋪設,避免火災、地震等災害造成損害。也因為如此,室內建材也朝質料輕、防火等特性發展,而輕鋼架就是眾多形態之一 。

  除了輕鋼架之外,現在也越來越多建物採防火隔間,不僅杜絕噪音,同時也耐熱,更符合消防安全:可以在起火之初降低燃燒性,隔絕溫度,減少醞釀火源的形成。




輕鋼架天花板不僅安全 更能美化住家

   說到輕鋼架,通常印象均侷限在商店、補習班或辦公大樓等的天花板迷思中。

  然事實上,現在住宅的室內裝潢材料,大多採用木頭類的製品建材,受到台灣暖濕氣流和洋流的影響,導致木頭建材不只容易受潮,還會引來白蟻侵蝕。 益發,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高雄益發工程指出,為此,也越來越多的住宅改用看起來乾淨、清爽,施工又快,又好整理的 輕鋼架建材,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今日,輕鋼架老早就擺脫舊時代的冷硬身段,成為住宅裝潢、天花板的一份子。

  想要有高質感、輕巧、看起來舒服又簡潔的 天花板嗎? 喜歡安靜無聲又耐熱的防火隔間嗎? 高雄益發工程」的精湛技術與高品質的輕鋼架建材,絕對值得您列為第一選擇!




相關報導



益發工程有限公司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手機:0921-256345
電話:(07)776-8371
傳真:(07)776-8372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文山里文智街11號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ig28064671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防火隔間, 高雄天花板, 高雄輕鋼架, 防火隔間, 天花板, 輕鋼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