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流遊戲,上次去玩

發現跟大富翁的性質很像

只是更需要動腦

同時也是要運氣拉= =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02

現金流挑戰賽 讓你往財富自由邁進一大步



 


活動簡介:

  羅伯特寫的《富爸爸窮爸爸》狂銷全球上千萬冊,但你玩過書中不斷提及的「現金流遊戲」嗎? 九月九號 下午三點,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你一個實際體驗現金流遊戲的大好機會。




學校沒教的事,讓康傑告訴你

  大學生出社會若是僅靠儲蓄、不做投資理財的過一生,你永遠沒有財務自由的一天。而在《富爸爸窮爸爸》書中的經典名言:「光看書是學不會游泳的」,就算你掌握了書中的精隨,但你還是學不會理財。所以透過遊戲的實作方式,讓你體驗現金流是讓你學習的最快方式。


  「生活中充滿了各種機會,但我們通常都欠缺發現和把握的能力!」藉由現金流的遊戲,可以模擬我們現實生活中的財務管理,玩家擁有不同職業、不同命運,你的財富人生由你掌握。在遊戲中讓你體驗「做中學(learning by doing)。」然而這不僅僅是一種體驗,更是人生中重要的一堂財富教育課程。


  想要體驗這個風靡全球的益智遊戲嗎?

  快來報名參加由康傑所舉辦的 「現金流挑戰賽」!!

  本次活動 免報名費,名額只有12名,要搶要快!


活動時間:民國100年9月9日 下午3點

活動地點: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市立信路209號3樓 (捷運巨蛋站4號出口立即右轉)

優勝獎品:第一名     可獲得「現金流」遊戲一整套

     第二名、第三名 可獲得由康傑國際 賴總經理著作的「積極致富」書籍一本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FpUHduSjV1SklTOEpPTUNmR0I2OFE6MQ

現金流遊戲介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Vu7Mg5qRAo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71807699498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