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朋友一起去參加愛神來了的活動

果然超級熱鬧

集合在會場的男女三四十人

主持人帶動活動炒氣氛

讓我想起以前參加的大學聯誼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07

愛神來了,幫你找到命中注定對的人

  上週末和同事一起去高雄淨園機場咖啡參加愛神來了婚友社舉辦的「愛的滋味烤肉」單身聯誼,對於聯誼還停留在抽鑰匙記憶的我們,藉著這次搭配中秋節所舉辦的烤肉活動,對於聯誼也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呢。

女王和騎士的第一類接觸!

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一到會場簽到後,每個人都會抽撲克牌,男生和女生都各分為喜、怒、哀、樂四個烤肉小組,黑桃梅花代表男生,而我們抽到的則是代表女生的紅心牌。活動開始,貼心的騎士們紛紛大顯身手,為我們女生細心的料理餐點。然後依照愛神來了紅 娘的指示,我們每隔約十分鐘就換一個桌位,有趣的是,如果輪到"喜"桌,就可以聊一些關於自己開心的事,那如果換到了"怒"桌,就要分享什麼事最讓你生 氣..以此類推。這樣的安排非常巧妙,也讓我們化解了初見面的尷尬和不自在,雖然感覺到男生們有些緊張,不過不像我們印象中的相親,總是在問完工作、星 座、興趣後就陷入尷尬,有了喜怒哀樂的故事分享,以及愛神來了紅娘的氣氛帶動之下,騎士們跟我們女王就藉由一起品嘗美食和分享自己的小故事而有了第一步的了解。

傳統相親已經not fashion,遊戲聯誼增添曖昧氣氛

  聯誼 活動進行一段時間後,原本晴朗的天空突然飄起雨來了。在一陣慌亂之中,大家就趕緊移動到看台區去。此時騎士們就迅速地搬動烤肉架跟食材,然後也體貼地護送我們到看台區下用餐。聊天愉快地用餐完畢後,活動進行到下一個階段,就是刺激的國王遊戲。遊戲規則是由愛神來了婚友社主 持人抽出指定人物,然後被抽到的人就必須完成指令。像是新娘抱、共享同一塊烤肉。這時候原本自然的氣氛突然曖昧了起來。我和同事都覺得很緊張,和我們聊天 的男生也說好像在課堂上等著被老師點到念課文的緊張感呢。一方面抱著看好戲的心情、拼命的拱雀屏中選的兩人進行親密互動,一方面又覺得好緊張!好像是回到 學生時代單身聯誼時抽鑰匙的心情,心跳加速啊。

愛的小紙條,把有緣人的心繫在一起

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結束了令人臉紅心跳的國王遊戲,烤肉聯誼活動也接近尾聲。這時候紅娘們發給我們一人一張小紙條,要大家把在這場單身聯誼中最有好感的人給寫下來。紙條回收後,最緊張的時刻也來了。紅娘立刻開票,當場宣佈配對成功的組合,而配對成功的人還獲得由愛神來了單身聯誼所提供的精美禮物。經過了兩三個小時,有不少人對上了眼,和我同行的同事還跟其中一位騎士成功配對呢。而事後,我們也跟聊得很愉快的男生們互相留下聯絡方式。經過了這次的單身聯誼,也讓我們對未婚聯誼、相親不再望之卻步。說實在,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機會,尤其很多人因為工作職場的關係,根本沒時間認識新朋友,更別說是異性了。不過如果經由親友介紹,又有點人情的壓力。透過這種互動式的聯誼,讓大家在遊戲活動的相處中,有了初步的認識,氣氛比較自然,也比較沒有壓力。所以我很推薦單身男女可以到愛神來了洽詢。

甜你在心口難開~甜品大賽將在9/17(六) PM 14:30-16:30甜蜜登場。

  經過了這次未婚聯誼,雖然有些人並沒能配對成功,不過愛神來了的紅娘就鼓勵我們趕快把握機會、鼓起勇氣跟心儀的對象要聯絡方式。因為下一場單身聯誼活動─型男廚房-甜你在心口難開~甜品大賽將在 9/17(六) PM14:30-16:30 立刻要登場了。烤完肉過後,這次男生們要為我們女生動手做小點心,愛吃甜點的我們都非常期待呢,推薦單身的女孩也一起來報名唷。報名專線:(07) 972 5665。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愛神來了

愛神來了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http://single.ezcity.com.tw
信箱:service@fly-best.com.tw

 C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