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

看到這一篇

讓我今天中午超想吃義大利麵

天阿....

好吧 就決定是義大利麵了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07

義式餐廳:浪漫與美食的優美合唱




高雄,美食,義式餐廳,義式料理  除了在台灣風行已久的傳統麵食、米食、以及美、日餐廳,各式各樣異國風的料理,也逐漸為消費者所接受。其中,義式餐廳更是大受歡迎,成為市場的新寵。



         

人見人愛的義式餐廳

高雄,美食,義式餐廳,義式料理

  如同一般印象中義大利帥哥的高大、英挺、羅曼蒂克, 義式料理的濃郁香氣、豐富口感,一次次,都讓人的味蕾陷入深深的戀愛。也難怪,在眾多異國菜色中,義式餐廳總是熱鬧滾滾,足見其魅力,也如托斯卡尼的陽光一樣溫暖、動人。




義大利麵:義式料理的經典

高雄,美食,義式餐廳,義式料理  提到 義式料理,當然,一定會先想到義大利麵。 在廚師的巧思巧手下,無論是青醬、白醬,搭配蛤蜊、蟹黃、焗烤,亦或融合印度咖哩、辣炒牛肉,甚至松露、洋蔥、雞柳……,義大利麵就如同一個千面女郎,總是能夠以不同的風情,深深令饕客陶醉。 值得一提的是,包含義大利麵在內的許多 義式料理,最貴的食材,不在麵體或配料,而在那些味道嘗起來如閃光魔術般擄獲人心的「醬料」喔!


披薩──歡笑聚會的必備

高雄,美食,義式餐廳,義式料理  此外, 義式料理中,用發酵的圓麵餅皮上覆蓋番茄醬、乳酪和其他配料,並由烤爐烤製而成的披薩(Pizza),在市場上受到喜愛的程度,更是有目共睹。 據文獻,披薩的起源可追溯至西元以前,至今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而流傳至美國,專賣披薩的必勝客,現今也是全美最大的披薩連鎖店。




義式餐廳義式料理 將在高雄遍吃遍喝美食王登場

高雄,美食,義式餐廳,義式料理  立志要把全高雄美食都介紹給大家認識的遍吃遍喝美食王,近期也將招募義式餐廳義式料理的店家,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持續關注高雄遍吃遍喝美食王



義式餐廳義式料理吃遍喝遍 盡在美食王

  更多關於高雄義式餐廳義式料理餐盒素食料理烘焙點心……,盡在高雄遍吃遍喝美食王!歡迎參觀!




相關報導



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美食,義式餐廳,義式料理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44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E-mail:service@fly-best.com.tw
網址:http://food.ezcity.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義式餐廳, 義大利菜, 義式料理, 高雄義大利菜, 高雄義式餐廳, 高雄義式料理, 高雄義式美食, 高雄義式披薩, 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