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的新趨勢你注意到了嗎

你的生活中有確實的去落實嗎

不然環保人人會講

有沒有做到才是重點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08

環球大宇宙太陽能工業有限公司,環保新趨勢!

    地球暖化,科學家一再提倡環保的觀念,要大家從生活中落實。而環保不只是一個口號,更是我們每個人都應盡的責任。而環保最重要的包含節約能源,而你知道該怎麼做,才能確實將環保落實到生活中嗎?

高雄太陽能熱水器最環保的太陽能熱水器

     太陽光能是自然界最好的能量來源,照射到地面的能量平均約為每平方米一千瓦。太陽的光能除了可以直接用來照射曝曬,更可以進一步把太陽能源轉換成熱能和電能,作為更廣大普遍的運用。近年來,設計「太陽能熱水器」以太陽能集熱板將光能轉換為電能,就是最好的能源綠色科技;使用太陽能熱水器,是再生能源「綠色時代」的環保新趨勢!

好處多多,非裝不可的太陽能熱水器!

  除了環保之外,使用環球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擁有許多優點。第一,不需要額外的燃料,所以不必擔心污染,也不需要額外處理廢棄物。第二,高雄太陽能熱水器沒有動力轉動的組件,所以免維護,而且操作簡單又安全。第三, 可以搭配建築物設計,成為零耗能的綠建築。第四,太陽能熱水器的壽命非常長,可使用兩世代以上。尤其高雄天氣晴朗,陽光充足,非常適合在家中加裝太陽能熱水器,不僅可以減少耗能,也可以有效利用自然資源。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環球大宇宙太陽能工業有限公司太陽能熱水器

電話:(07)733-8282 0800-266-189
地址:高雄縣鳥松鄉仁美村美山路62-1號
E-mail:sun.s8282@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sun-water.com.tw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ig28929872


  C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環球大宇宙, 大宇宙太陽能, 太陽能熱水器, 節能省碳太陽能, 熱水器, 居家, 高雄太陽能熱水器, 高雄熱水器, 高雄環球大宇宙太陽能, 高雄大宇宙太陽能, 高雄太陽能熱水器, 高雄熱水器, 高雄居家, 高雄熱水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