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舒適的環境卻沒有錢進行大改裝

這時候你就應該考慮用系統家具

有效率又省空間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09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幫家裡
煥然一新!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大家越來越注重居家品質,想要給家人一個舒適的環境,不需要換大房子,也不用花大筆的裝潢費,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就能幫您改造屋內環境,讓您不用花大錢也可以享有方便舒適的生活品質,讓家更溫馨!

方便組裝、不用忍受木作噪音及灰塵的系統廚具

     傳統木工製作的家具施工時間很長,施工期間家裡也會弄得髒兮兮,根本無法住人,而且木做的家具,日後要移動跟變更位置都有很大的困難度,幾乎是不可能移動,所以很多人會考慮系統廚具系統櫃。「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的系統廚具系統櫃是由工廠系統化的生產,在工廠製作完成後才到家裏組裝,只要一兩天就能搞定;大大節省了施工時間,給住戶最大的方便。 

整體性及複合性超強

  現在的系統廚具系統櫃整體性及複合性很強,可依個人居住環境的需求,做不同的空間規劃及顏色搭配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提供豐富多樣的設計,從繪圖到安裝,每個環節都經過詳細考量,以確保產品的耐用性和設計上的人性化。系統廚具系統櫃在設計上,保留了許多可延伸的空間,採水平堆疊及垂直連接,即使分段購買,也不會造成使用上的困擾,更能滿足現代人喜歡求新求變的個性。

設計師的巧手,讓家中裝潢更有整體感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系統廚具系統櫃最大的特點就是將家具系統化,將家具的板材和配件預先簡化成較有彈性的零件,並大量分類生產,這樣就能依照每個家庭不同需求去做更多變化,屏除傳統家具零星的感覺,讓家裡裝潢更具有整體感,彷彿出自名師設計一般。而且「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的系統廚具系統櫃注重材質與雕花,不同的材質能呈現不同的風格,兼具整體性與多樣化。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電話:(07)359-7039
傳真:(07)359-703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工廠: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E-mail:alabc28@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C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台中, 台中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中櫥櫃, 台中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櫃, 台中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工廠, 台北,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