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選擇省錢在家煮飯

這時才體會到主婦的辛勞

廚房必備一個好鍋子實在是太重要了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09

耐操好用第一名的鍋師傅不沾鍋

省荷包 從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開始

高雄,不沾鍋,平底鍋,超級不沾鍋,炒菜鍋  漲漲漲!近幾年許多許多原物料陸續喊漲,舉凡牛肉、麵粉、油、糖…等等,都不約而同喊漲,更連帶各大餐飲業抬高價格;唯獨薪水沒漲!小老百姓要省荷包,很多民眾選擇自己在家料理。但在家煮,又怕瓦斯費太高,怎麼辦才好呢?讓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助您一臂之力!

鍋師傅不沾鍋:一勞永逸省大錢

  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擁有最佳的導熱性,能讓熱度消耗減至最低,每一分瓦斯、天然氣都能發揮最大效果,當然省下最多寶貴的金錢與時間!

  還不只這樣,鍋師傅不沾鍋的鍋面塗層採用SUPERBOND先進技術,經測試:以菜瓜布磨10萬次、或者以直徑0.8毫米滾動圓球磨500分鐘後,仍能保持表面塗料狀況良好,作用正常,這種超人一等的耐操,只有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敢給您保證!


鍋師傅
不沾鍋 完美不沾

  炒菜時,遇到特殊的食材,最怕遇見黏鍋,不只讓好好的食材「破相」,事後的清洗刷鍋真會累壞人!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提供完美的不沾科技,可以直接用來爆米花、製作麻糬,甚至不需額外加油就可以煎魚,有了鍋師傅不沾鍋,以往煎魚那種拼命翻面還擔心魚皮焦破的窘境,再也不必擔心!

相關文章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21世紀空中百貨高雄,不沾鍋,炒菜鍋,平底鍋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E-mail:service@fly-best.com.tw
網址:http://skymall.ezcity.com.tw/

 

 C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平底鍋,炒菜鍋,高雄不沾鍋具,超級不沾鍋,高雄超級不沾鍋,不沾鍋,高雄不沾鍋,,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