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

種花跟養花要有一定的耐心與毅力

像我家的妹妹

嘴邊說要種花

也沒看他澆幾次水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14

高雄向日葵花坊 教您如何養花惜花


花店家族 細膩服務

向日葵花坊,高雄花店,網路花店,弔慰花籃,祝賀花籃  高雄知名的網路花店──向日葵花坊,負責人王小姐從出生、成長,都在花店家族。從小一放學,就習慣在花間穿梭、幫忙的她,自然而然地,培養出嫻熟的手藝,對於色彩的搭配與掌握,也十分細膩、精確。

  這次,她也為高雄商圈的各位介紹:怎樣呵護家中的花,以及冷凍花與產地現採的鮮花,要如何分辨。




在花與芬芳中成長 高雄向日葵花坊以貼心服務贏得信賴

  老家花店在 南投竹山、批發在彰化田尾,王小姐對於插花、包裝、佈置……等手藝,可說一天天隨著時代進步。「以前插花,不像現在都用海綿。小時候沒有海綿,除了劍山, 有時候還會將『花骨』(花莖底部,靠近根部處)直接剪成小段、小段來當底,就把花直接插在裡面,」她說。「不過,現在大多都用海綿,已經沒有人這樣做 了。」

向日葵花坊,高雄花店,網路花店,弔慰花籃,祝賀花籃   此外,為了確保新鮮,只要客人事先向向日葵網路花店預訂,王小姐會在前一天叫花,在送花當日清晨,自彰化田尾運來高雄。也因此,向日葵花坊的鮮花送達客人手上時,正是嬌嫩欲滴、生氣盎然的姿態。所以,向日葵花坊有不少客人都已是長年配合、或是舊客戶回流,就是因對花的包裝及新鮮度十分滿意,進而建立起信賴的合作關係。這也是在花店密集的台灣,高雄向日葵花坊能從網路花店建立起堅定口碑的原因。




祝賀花籃弔慰花籃 就找高雄向日葵花坊

向日葵花坊,高雄花店,網路花店,弔慰花籃,祝賀花籃  無論花束、祝賀花籃、盆栽,只要出自向日葵網路花店的巧手,一定都讓收禮的人驚嘆連連、欣喜不已,深深為其美麗以及巧思給逗得心花怒放。而弔慰花籃,則能以莊嚴隆重的配色,致上對喪家最高的哀悼之意。



高雄向日葵花坊 教您養花惜花

  另外,王小姐也教導大家,怎樣去分辨冷凍花以及新鮮的花:

  例如:冷凍過的百合花,花瓣會些微透明化、也不會開得太大朵;菊花凍過後,花葉容易稍稍變黃。又例如,玫瑰在冰過後花瓣會略為乾乾的、花葉也會稍偏黃色。劍蘭花在冰過後,則可能不會全開、甚至完全不開,這些都是可供參考的辨別方式。

向日葵花坊,高雄花店,網路花店,弔慰花籃,祝賀花籃   另外,花若冰太久,有時也會像台語俚俗說的「啞巴」,就此不再成熟、也不會開花。且一般而言,冷凍過的花,也會比較快謝掉,這些都是需要注意之處。

  而新鮮的花,若想要讓它壽命更長、開得更久,可以每天固定更換花瓶水,並適度修剪花莖。以石斛蘭舉例,高雄向日葵花坊曾有客人用這些簡單的方法,在冬天裏,讓蘭花維持了兩個禮拜呢!

  想找網路花店、或需要花束、祝賀花籃弔慰花籃嗎?推薦您,找高雄向日葵花坊,王小姐也會給您更多貼心、專業的建議!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向日葵花坊(花王鮮花店) 高雄花店,網路花店,弔慰花籃,祝賀花籃

電話:(07)392-7020
傳真:(07)390-941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德路117號
E-mail:kingflorist@kingflorist.com.tw
網址:http://www.sunflower-florist.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台中花店, 高雄市花店, 高雄縣花店, 台北花店, 台南花店, 屏東花店, 新竹花店, 桃園花店, 苗栗花店, 高雄市網路花店, 高雄網路花店, 高雄縣網路花店, 向日葵花坊, 情人節花束, 全省送花, 祝賀花籃, 弔慰花籃, 祝賀花籃,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