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網路創業網路創業

最近也不少人受到吸引紛紛投入網路市場

但是嘴上說的是創業

真實的情況是 這個事業真的在網路上發展出去了嗎?

行銷出去了嗎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14

網路行銷:「美夢成真」與「有夢最美」 就在一線之間



  網路行銷的威力之強,許多企業早已親身領會。而如今,網路上更充斥著許多似假還真的網路神話,直教人難辯真偽。而網路行銷的奧秘究竟何在?這相信是許多企業心中的大哉問。

  為此,於100年9月8日晚間七點半,南台灣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的權威──高雄康傑科技,也特別舉辦了「網路行銷金三角課程」,要將網路行銷的奧秘、眉角,一次分享給大家知道!


舖天蓋地的搜尋成果 牢牢捉住商機

  首先,高雄康傑科技指出:提到「網路行銷,最重要的,就是必須讓資料能在前三頁大量出現。

  而現在,只要您搜尋「網路商展」、「高雄防火建材」、「高雄開會便當」、「灑水車」……,在前三頁的搜尋成果中,立刻會有多筆資料出現。而這樣可觀的搜尋成果,不僅為企業抓住牢牢的商機,更確實讓他們的訂單滾滾而來。

  例如,以彈性襪聞名業界的高雄樂迅企業,透過網路行銷,不僅每個月都能接到百萬甚至上千萬訂單,更是揚名國際,從歐美、亞洲、中國大陸……,都有客戶遠道而來,與他們合作。而這樣的成功案例,在康傑科技的協助下,更是一天天在新增。

  因此,我們可以瞭解:只要您肯踏出第一步,網路行銷可以不只是美夢,更能成為美好的果實!


超高難度的挑戰 也難不倒高雄康傑科技

  然而,要於動輒千萬、破億筆的資料裡頭,一舉將企業網站推上搜尋成果前三頁,這可以說已經是不可能的任務;而要使多筆資料能一次曝光,則更是難如登天!

  然而,高雄康傑科技不只成功做到了,更已有百間以上成功個案!因此,我們可以知道,無論怎樣高難度的挑戰,只要康傑科技一出手,都能馬到成功,為企業引進滾滾商機!




網路行銷是殺價之外的另一法寶!

  在場並開放了Q&A時間,有開設SPA業的學員問道:時下的行銷方式,幾乎千篇一律,都以「流血殺價」為方法。那麼,除此之外,有沒有其它的方式可以帶來更大的業績呢?

  對此,高雄康傑科技
賴總經理特別回應:事實上,以SPA業為例,許多養生會館,因為外面造景、裝潢看起來非常華麗,都讓人不敢進門一瞧。然事實上,他們的售價已都非常平民化,甚至連學生都能輕鬆負擔。因此,在這種時候,根本不需降價促銷,只要能透過網路行銷,將店內的服務、價格、優勢……好好向外推廣,自然而然,就能帶來出色的業績!




關鍵字 是至關重要的通關密碼

  另外,高雄康傑科技賴總經理也特別耳提面命:在做網路行銷時,最重要的,就是要慎選「關鍵字」。因為,關鍵字就如同通往巨大商機的通關密碼;唯有謹慎設計精確、有效的關字,才能確保找上門來的,都是真正有需求的客戶。而掌握了這組關鍵密碼,從網路上滾滾招來客戶,就不是夢事囉!




活動行銷、故事行銷、粉絲團行銷……即將登場

  此外,不斷追求突破的高雄康傑科技,也即將在近日進一步推出更多元的服務,包含有活動行銷、故事行銷、粉絲團行銷……等等。想瞭解更多訊息,歡迎密切關注企業網站大師,或直接電洽:07-558-2965!




相關報導



網路行銷金三角課程康傑科技,高雄,電子商圈,網路商展,網路行銷

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漢神巨蛋電子商圈)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E-mail:service@fly-best.com.tw
大高雄電子商圈網址:http://www.bigegg.com.tw
網路行銷網址:http://www.best-net.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電子商圈,高雄網路商展,高雄網路行銷,電子商圈,網路商展,網路行銷,南台灣品牌王,工商展覽館,樂活高雄県市,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站架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