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以前在課堂上

都是老師面對黑板

學生低頭拼命寫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20

王冠程老師雲端英文 數位學習才是未來

高雄學習基因數位科技,王冠程老師,雲端英文,全民英檢,數位教材,高雄  每當孩子們從補習班下課回家,憂心的家長總是會問「今天在補習班學了什麼啊?」,可是,有幾個孩子能夠真正回答出自己到底學了些什麼單字呢?筆記本上總是抄的密密麻麻,但您以為這樣孩子們就真的有學到東西了嗎?






創新的教育 改善傳統教學弊病

  其實您知道嗎?上課耗掉最多時間的並不是學生在聽老師講課,而是上課時老師忙著寫板書,底下的學生也忙著抄筆記,如此一來,老師不但消耗了大半的時間在寫板書,而學生們也只是忙著抄筆記,老師講解的重要部分自然也忽略了。然而高雄王冠程老師就是為了改善這樣你寫我抄的上課方式,創立了雲端英文的英語創新教學方式。




科技在進步 教學也必須不斷進步

高雄學習基因數位科技,王冠程老師,雲端英文,全民英檢,數位教材,高雄  王冠程老師首創雲端英文,主要就是利用數位教材,先在上課前將數位講義準備好,一來可以減省老師上課寫板書的時間,二來也可以節省學生抄寫的時間。而且王冠程老師了解學生長時間看文字會造成疲勞、集中力不佳的情形,因此透過雲端英文使 用左右腦記憶學習的概念,利用右腦強調影像、聲音及故事情境的記憶,將語言邏輯學習達到整合,並讓學生在情境化的環境教學中將所學內容深刻的記憶且活用。 如此一來不但排除了傳統上課從頭抄到尾的弊病,更能使上課變得有趣許多,學生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也更能夠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用對的方法學習 全民英檢也能輕鬆通過

  英語的學習是終生也是無時無刻的,各國對英語的重視程度可說是有增無減,英語更是一項重要且不可或缺的基本語言能力。利用情境式教學配合上全民英檢的歷屆考古題,解題在王冠程老師雲端英文中也變得簡單易懂,全民英檢不但不再是夢,也使孩子們能夠贏在英語起跑點!

  想要事半功倍又想讓孩子嘗試新教學的家長們真的找對了!高雄王冠程老師雲端英文教學,利用數位教材教學,讓您的孩子學習英語保證滿載而歸。





相關報導



高雄學習基因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王冠程老師,雲端英文,全民英檢,數位教材,

電話:(07)752-777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3號
E-mail:minka@apexschool.com.tw
網址:http://www.apexschool.com.tw


C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王冠程老師, 高雄雲端英文, 王冠程老師, 雲端英文,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