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颱風天

我家天花板漏水的誇張

看來最近得找人搶修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20

高雄EDO易修成工程 替您守護房屋的健康

EDO易修成工程,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不久前,台北的朋友剛換了工作,正好有了幾天的假期,為了替朋友慶祝找到了更好的工作,便也沒多想就邀請朋友來家作客,只是才一掛上喜悅的電話,才赫然 發現家中牆壁卻長滿了大小不一的壁癌,這下可糟糕了,眼看幾天後朋友就要來到家中,喜悅的心情頓時成了著急的心情,面對這一大片生病的牆壁,這該如何是好 啊!




壁癌 房屋潮濕及漏水的警訊

EDO易修成工程,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由於台灣氣候是屬於高溫、多濕,加上多為水泥建築,每當雨季來臨時,潮濕的水氣便會從建築物的細縫中鑽入,進而在房屋牆壁上產生我們肉眼所能見的白色針狀或粉末狀的壁癌,更可怕的是,因家中漏水而生成的壁癌,可是會擴散的!除了有礙觀瞻外,更會破壞牆面、牆壁的結構,如果再不加以理會的話,更會對整個居家環境產生潮氣,進而破壞家中的各種傢俱呢!




房屋的抓漏、健康管理 就交給高雄EDO易修成工程

  聽聞了壁癌的可怕,小編也開始擔憂著自己可愛的家是不是生病了,就在煩惱之際,小編找到了在網路上大受好評的高雄EDO易修成工程,而且高雄EDO易修成工程又有免費到府評估的服務,於是事不疑遲,就趕緊請來了師傅到府替小編可愛的家來看診。

EDO易修成工程,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評估之後,穿著團隊制服 高雄EDO易修成工程的師傅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找到了漏水的源頭,且在房屋修繕的過程中,還會逐一拍攝進度,仔細講解抓漏、修繕的過程,不僅讓小編對自己的房屋健康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更在高雄EDO易修成工程師傅的解說下,明白了平時對於房屋的保養!

     由於台灣濕熱氣候的影響,壁癌是相當常見的,而且時間一久房屋潮濕的情況可是會越嚴重的!

  幾天後,小編開心的接了朋友來家裡住,也與朋友開心的度過了三天的假期。小編相信您也想無憂無慮的住在自己美麗的家吧,若有壁癌、抓漏浴室整修等修繕需要,就交給高雄EDO易修成工程吧!抓漏大師一駕到,哪裡還有漏水敢囂張?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高雄EDO易修成工程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電話:0925-817890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縣仁武鄉文館路118號
網址:http://www.edo-lee.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EDO易修成工程,浴室整修,居家修繕,衛浴翻修,高雄抓漏,居家增建整修,高雄浴室施工估價,易修成施工保固,高雄工程拆除翻修,浴室翻新,水電維修師父,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