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才是王道

像金億唐這樣優質的服務

你還在等什麼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22

高雄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從「心」出發追求卓越!
 

   也許,您開始察覺到,整個台灣的產業生態,正一天天改變著……。九零年代以來,幾乎與「新貴」一詞連結的科技業、電子業,到了近一、兩年,似乎每況愈下:大規模的裁員、關廠消息不斷,訂單、市場也日益萎縮。


重新受到重視的MIT精品工廠

width="200"  電子大廠昔日的風光不再,大家似乎又重新將目光聚焦在傳統產業上,似乎,又重新憶起那股快被淡忘的榮耀與驕傲……。

   由於台灣人踏實認真的性格,及對品質的負責與堅持,長年以來,只要標上「Made in Taiwan」,出口到世界各地,自然而然,就是一種保證與肯定。

   而來自台灣各大製造業、基礎工業出產的產品,更是大受全球喜愛。這股數十年所累積起的「MIT」金字招牌,其實大本營,可以說就在我們高雄


塑膠射出成型塑膠模具設計製作老字號大廠 高雄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width="200"   而這次,到南台灣塑膠射出成型塑膠模具設計製作的老字號大廠──高雄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採訪簡總經理,他也分享了許多成功的管理智慧。

  簡總提到,像台灣許多知名的代工大廠現在面臨的困境,就是因為沒有掌握核心技術,因此代工的利潤極低,幾乎只有毛利的3-5%;且中國大陸技術也一天天成熟,因此訂單受到影響,不是沒有原因。

  而以傳統產業來說,或許不像電子業般大紅大紫,然只要顧好品質、完善服務,基本上都可以維持穩定的訂單。

  且以塑膠射出成型塑膠模具設計製作這個業別而言,屬於非常重要的基礎工業,需求存在相當普遍。而高雄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創業近廿年來,一方面,不斷戰戰兢兢維持高品質,一方面,也不斷擴大服務內容,因此,目前一直穩定發展,也成為許多企業找塑膠射出成型塑膠模具設計製作時的首選。


從「心」帶領員工

width="200"  此外,高雄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簡總經理從退伍即投入產業,成為年輕的創業家。提到塑膠射出成型塑膠模具設計製作這個行業的特性,簡總說明:「像塑膠射出成型比較有報表可循,塑膠模具設計製作工作就很彈性,每個流程要花上多少時間並不一定,」他說,「也因為這樣,我們非常強調『自我管理』的觀念。」

  簡總解釋,主管不可能每天24小時監控每個人,因此,從根本上把員工照顧好,顧好員工的待遇、福利,自然能帶好他們的心。至於工作進度,高雄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可說採取非常開放的管理,並不硬性規定何時要做何事,「每個人習慣不一樣,我們就交由他們自己能掌握的方式去完成。只要成品如期完成、顧好品質,其它細節,我們都是給員工自由。」


塑膠射出成型塑膠模具設計製作 就找高雄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寶貴的點滴智慧,都是高雄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簡總經理在二十年創業過程中累積而來。曾獲選高屏地區傑出經理人的簡祐澤總經理,對於管理、企劃等學問,也都有極深的造詣。若您正需塑膠射出成型塑膠模具設計製作合作廠商,或者想瞭解更多屬於我們在地傑出企業的管理智慧,撥通電話到高雄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一定讓您對於傳統產業,有煥然一新的瞭解與尊敬!



相關報導



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疊疊樂,塑膠模具設計製造,塑膠射出成型

電話:(07)787-5751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二路130號
E-mail:chh6148@ms34.hinet.net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ig86220469
網址:http://www.ket.com.tw


 C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金億唐,金億唐玩具,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高雄玩具,高雄精密機械,高雄疊疊樂,高雄益智遊戲,高雄金億唐益智遊戲,疊疊樂,玩具,新疊疊樂,益智遊戲,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