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酥不管什麼節慶送禮都通用

而且非節慶時也被用來當作伴手禮

只能說台灣的鳳梨酥眞受歡迎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22

精選台灣伴手禮,盡在御帝台灣物產館

御帝台灣物產館   說起台灣伴手禮,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鳳梨酥。可是愛吃鳳梨酥的你知道從小吃到大的傳統鳳梨酥內餡並不是使用真正的鳳梨,而是使用成本較低的冬瓜醬嗎?近年來,台灣開始流行土鳳梨酥,以新鮮的土鳳梨加上麥芽糖熬煮成酸甜的餡料,吃得到絲絲分明的纖維,再搭配上金黃香酥的外皮,深受大家的歡迎,現在可是台灣伴手禮的當紅明星呢!




御帝台灣物產館,網羅台灣伴手禮的好味道

   位於高雄三多商圈的御帝台灣物產館,網羅具特色的台灣伴手禮,像是御帝金太子土鳳梨酥、高山茶葉、澎湖頂級XO干貝醬、鮮嫩多汁的牛肉乾以及各式果乾等等。集合全台各種伴手禮,是不少觀光客來到高雄指定必逛的台灣伴手禮精品店。
御帝台灣物產館
  御帝蘇小姐表示:土鳳梨酥是陸客到台灣必買的伴手禮,而且陸客嚐過御帝台灣物產館土鳳梨酥後,都打包好幾盒回去。有客人還打趣說,之前買的鳳梨酥就拿來送親友吧,御帝土鳳梨酥可是要留著自己好好獨享呢。

  秉持著將最好的台灣伴手禮推廣給大家的心情,讓不少吃過的外國觀光客印象深刻,像是店裡著名的小柚餅,還發生過一則特別的小故事呢。有一次,一位觀光客一走進御帝台灣物產館,就急著想要找小柚餅,偏偏他的中文不夠流利,讓御帝的服務人員只能憑著他的形容,猜測他要找的可能就是小柚餅。

  原來這位外國朋友的父親曾經從高雄御帝台灣物產館帶回小柚餅,一嚐之後驚為天人,特地交代兒子到高雄千萬別忘記到御帝台灣物產館帶回這難忘的好滋味。




茗揚四海,讓世界品嘗到來自台灣高山的好茶葉

  細數台灣伴手禮,台灣的茶葉絕對榜上有名。包括阿里山茶、梨山茶、大禹嶺茶,御帝台灣物產館所出品的御帝茗品為一心二葉的頂級高山茶,憑著製茶數十年的經驗,不僅通過HACCP以及ISO22000的檢驗,還榮獲不少獎項,這個香醇回甘的好滋味,更讓一位上市公司的大老闆一口氣訂了10000斤的茶葉呢!
御帝台灣物產館
  可見御帝茗揚四海絕對是喜愛品茗的您不容錯過的極品啊!除此之外,御帝台灣物產館還備有許多精緻台灣伴手禮,下次經過高雄三多商圈不妨進來御帝逛逛,這裡可是有許多好吃又道地的台灣伴手禮等著您唷。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御帝台灣物產館台灣伴手禮土鳳梨酥茶葉

電話:07-332-925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280號
網址:http://www.yudi.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伴手禮, 鳳梨酥, 土鳳梨酥, 茶葉, 台灣伴手禮, 御帝台灣物產館, 高雄伴手禮, 高雄鳳梨酥, 高雄土鳳梨酥, 高雄茶葉, 台灣茶葉, 小柚餅, 高雄小柚餅, 御帝台灣伴手禮,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