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們的手機 精品 飾品上都忽略了那是電鍍的加工製造出來的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26

軸承電鍍 南台灣唯一行家:高雄巨竤電鍍

電鍍工業──看不見的重要功臣

巨竤電鍍,高雄電鍍,高雄軸承電鍍

  從一隻隻外型搶眼的智慧手機、精品名錶、飾品,到電子元件、工業零件、甚至汽機車品牌商標……電鍍工業,事實上,絕對在我們生活中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請聽高雄巨竤電鍍對此的介紹。




高雄巨竤電鍍:要求品質絕對的完美

  除了上述的商標電鍍,小至最稀鬆平常的手機、螺絲、櫥櫃卡榫,大至工廠、航太科技,為了增進美觀、導電、防鏽等等功能上的特性改善,都必須依靠專業的電鍍工廠作為基礎,才可能推出最佳的產品。
巨竤電鍍,高雄電鍍,高雄軸承電鍍
  這次高雄巨竤電鍍就告訴我們, 電鍍的品管與技術要求,其嚴格是一般人所難以想像的。

  例如,一整批成品,只要其中一個在抽檢中找到鹽粒大小的瑕疵,就必須全部重做;甚至連一點點凹痕也不容許。也因此,在業界已超過30年的 巨竤電鍍,憑藉的當然是硬底子真工夫!




南台灣唯一的軸承電鍍

巨竤電鍍,高雄電鍍,高雄軸承電鍍  除了一般客戶要求的電鍍,高雄巨竤電鍍也是南台灣唯一有能力接「軸承電鍍」訂單的廠商。老闆告訴我們,那是因為軸承電鍍技術要求較高,一般工廠不是沒有設備,就是沒有相應的技術,以前有需要的廠商,甚至必須送到日本加工。也因此,高雄商圈當然要推薦您,如需要電鍍軸承電鍍等專業加工,就找技術、品管最佳的高雄巨竤電鍍




相關報導




巨竤企業有限公司 高雄電鍍,高雄軸承電鍍


電話:(07)787-6649
傳真:(07)787-6825
手機:0935-043-015
地址:高雄縣大發工業區田單六街30號
E-mail:a3728393@yahoo.com.tw
網址:http://ghong.funlink.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電鍍, 軸承電鍍, 鍍銅, 鍍銀, 鍍錫, 鍍鎳, 高雄電鍍, 高雄軸承電鍍, 高雄鍍銅, 高雄鍍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