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仆街拍攝婚紗照

也太敬業了吧

原來美美的婚紗照背後

都有一位五體投地的攝影師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22

人生中最浪漫的大事,就交給雅士婚禮樂團吧!

  結婚是人生中最浪漫的大事,新人們都想為這重要時刻留下完美的紀錄。可是結婚的工程浩大,從挑婚紗、到婚紗攝影,到籌備婚禮、婚禮會場佈置、賓客名單,還有婚禮流程…等等繁複手續,實在令不少新人頭痛不已。而您的苦惱雅士婚禮樂團都聽到了!



結婚大小事,高雄雅士婚禮樂團一手包辦

  高雄雅士婚禮樂團,擁有豐富的婚禮顧問經驗服務項目除了婚禮顧問外,還包含婚禮音樂、婚禮主持以及婚紗攝影,多年來憑著貼心的服務在高雄打響了口碑。雅士婚禮樂團的小乖老師表示,在與新人們合作時常聽到了他們在籌備婚禮時所碰到的難處。比方說有人就曾碰過已經與婚紗公司簽約了,到了拍攝時卻碰上挑不到喜歡的婚紗這般窘境。對此小乖老師笑說,雅士婚禮樂團在婚紗攝影時,一定都先讓客人挑到喜歡的,而且試穿後覺得合適,才開始進行拍攝。雅士婚禮樂團婚紗攝影走的是浪漫、自然的風格,取景以戶外為主,透過明亮的自然光線、互動式的拍攝手法拍出新人最自然的一面,而且雅士婚禮樂團最近更以MV的方式為主軸,讓新人不僅有美美的照片,還有生動的影片可以為婚禮做紀念唷。




五體投地,就為拍出最漂亮的照片!

  這次採訪高雄雅士婚禮樂團,小乖老師還跟我分享一張有趣的圖片,這是她在新人拍攝婚紗時所側拍的照片。只見新郎跟新娘擺著美美的pose,鏡頭外攝影師整個人都趴在地上,就為了取到最完美的角度。小乖老師看到這好玩的畫面,忍不住拿手機拍了下來。這張照片充分說明了高雄雅士婚禮樂團為了幫新人拍出最美的照片,可說是五體投地、盡心盡力啊。




新郎新娘的福音─就把繁複的手續交給雅士婚禮樂團

  除了婚紗攝影的服務外高雄雅士婚禮樂團所提供的婚禮顧問婚禮音樂等服務,更是深獲許多新人的好評,在雅士婚禮樂團的幫忙下,讓無數對的新人留下了一生最浪漫的回憶。 另外,小乖老師表示高雄雅士婚禮樂團提供關於婚禮的全方位服務。除了婚禮顧問婚禮音樂外,還有婚禮小物、民俗禮品、到婚禮主持、新娘秘書等,都可以放心交由高雄雅士婚禮樂團包辦!這聽在被籌備婚禮逼得喘不過氣來的新人們耳裡,真是最棒的好消息啦,現在就快洽詢高雄雅士婚禮樂團吧。


相關報導



雅士流行爵士樂團高雄,婚禮音樂,婚禮顧問,婚紗攝影

電話:(07) 745-9550
手機:0931-906736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379號
E-mail:asd7417889@yahoo.com.tw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asd7417889


 C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雅士流行爵士樂團,婚禮音樂,婚禮演奏,爵士樂團,婚禮規劃顧問,新娘秘書,婚禮樂團,高雄婚禮規劃公司,尾牙晚會,高雄婚禮顧問,高雄婚禮音樂演奏樂團,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