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再想今天中午應該吃什麼嗎?

十全路的朋友有福了

黃平洋搬到十全路

爲十全路的朋友上菜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27

你一定要知道的好消息:黃平洋鐵道便當搬到十全路囉!

黃平洋鐵道便當,高雄左營,鐵道便當,便當外送,開會便當

  鐵道便當是不少民眾的最愛,料好實在、懷舊的口感陪著我們走過數十個年頭。高雄的朋友是否注意到,原本位於明誠路的黃平洋鐵道便當已經搬到十全路,重新開幕囉!高雄商圈提醒您:黃平洋鐵道便當的新店地址位於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38號,電話(07)3213566。中午想來點不一樣的味道嗎?就來個黃平洋鐵道便當外送吧!



高雄最受歡迎的鐵道便當,你還沒吃過嗎?

黃平洋鐵道便當,高雄左營,鐵道便當,便當外送,開會便當

  黃平洋鐵道便當有多受歡迎?在接近用餐時間登門採訪的我們一走進店內,立刻被裡頭忙碌的氣氛給震懾住了。工作人員忙進忙出不說,便當外送電話更是接個不停,店內還有好幾大袋的鐵道便當正等著外送呢。而老闆也忙到幾乎沒時間跟我們進行訪談,可見鐵道便當的魅力實在太誘人了,讓高雄民眾搶著訂購呢。



高雄商圈推薦今日我最鮮─黃平洋鐵道鯛魚排便當

  喜愛黃平洋鐵道便當的顧客都知道,店內招牌便當就是懷舊滷雞腿飯以及鐵道排骨飯,鮮嫩多汁的雞腿、排骨,配上豐富的菜色,是不少老主顧最黃平洋鐵道便當,高雄左營,鐵道便當,便當外送,開會便當愛的好滋味。除了這兩樣明星商品外,如果您想換換口味,品嚐一下新鮮的海味,高雄商圈推薦您:黃平洋鐵道鯛魚排便當也是店內熱門商品之一呢。打開懷舊感十足的木盒便當,除了有滷得香嫩可口的滷蛋外,還有您最熟悉的鐵道便當菜色,像是:香腸、滷豆腐、以及新鮮時蔬外,重頭戲就是這塊又厚又大的鯛魚排啦。要知道一家餐廳的食材是否新鮮,海鮮料理就是檢查指標,黃平洋鐵道便當的鯛魚排外皮炸的金黃酥脆,大口咬下,酥酥的外皮加上絲絲入扣、鮮甜香嫩的魚肉,讓人品嚐到鮮甜的海味,也有幸福的滿足感呢。

舊雨新知請注意:黃平洋鐵道便當搬到十全路囉

黃平洋鐵道便當,高雄左營,鐵道便當,便當外送,開會便當  除了以上介紹的人氣便當之外,黃平洋鐵道便當菜色選擇豐富,不管是雞腿、排骨還是魚排,或者是滷的炸的,通通一應俱全。喜愛懷舊口味的您還在等什麼?今天就叫個黃平洋鐵道便當外送吧。呢。



相關報導



黃平洋鐵道便當 高雄左營, 鐵道便當, 便當外送, 開會便當, 》

電話:( 07) 321-356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38號
網址:http://lunch.funlink.com.tw


 C 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左營黃平洋鐵道便當 ,高雄明誠路,便當外送,高雄開會便當,高雄商業便當訂做,便當訂製預約,便當客製化,便當菜色,訂便當網站,上班族外食,高雄好吃便當,高雄美食料理,商業聚餐,工商開會,外送便當美食,招牌懷舊排骨飯, 招牌懷舊雞排飯,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