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灑水車還可以解除風砂問題
我現在才知道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28

灑水車 第一線的環保先鋒!

灑水車 功能多樣

高雄,南良企業,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  為了解決困擾台東居民多年的風砂問題,臺東縣長黃健庭積極投入卑南溪揚塵的防制工作。

  去年,環保局在卑南溪出海口中華大橋下,以築砂堤工法,增加水覆蓋區域,以防制風砂揚塵,收到了極佳的成效,使得台東市民非常頭痛的風飛砂困擾問題,也幾乎銷聲匿跡。縣長表示:未來中華大橋上方部份水路無法到達的區域,以也將 灑水車等方式處理。


  

功能多樣的高雄南良企業灑水車水肥車油罐車

   可知灑水車除了平時維持市容整齊之外,也兼具著許多環保、救災等許多功用。而也許您不知道,全台灣最內行的灑水車水肥車油罐車,盡在高雄南良企業

  高雄南良企業灑水車
功能強大:能靈活調整灑水車角度,杜絕不慎濺到路人或者旁邊來車的窘境;鴨嘴灑水車並能夠以120°自動高效率灑水,獨家先進技術,除了省水,更讓灑水後不在路面殘留多餘水漬,保持路況的安全。
高雄,南良企業,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
   除了最傑出的灑水功能,高雄南良企業灑水車所配備的「電動消防瞄子」,水力極強,最遠能沖射至7層樓高,甚至勝過一般消防車,加上灑水車本身高達10噸的超大載運量,無論清洗天橋、甚至特殊鎮暴用途,都能符合需求。 看完上述介紹後,相信您一定對我們高雄在地的南良企業讚嘆不已吧?

   此外,南良企業灑水車上還有精良的儀錶操控,駕駛除了能快速操作各種功能,還能看到車尾後的狀況,這麼細心、嚴謹的南良企業灑水車,難怪包函環保署在內,都與南良合作!




業界最強的高雄南良企業灑水車水肥車油罐車

高雄,南良企業,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  除了灑水車高雄南良企業也專精生產水肥車油罐車等,高雄商圈推薦您,有需要水肥車油罐車灑水車的廠商,找高雄南良企業就對了!




相關報導



南良企業有限公司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

電話:(07)701-2077
傳真:(07)702-0524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二路22號
網址:http://www.nl-tang.com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南良企業,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高雄油罐車製造,高雄水肥車製造,高雄灑水車製造,高雄南良企業,高雄運輸槽車,高雄機器製造,高雄鍋爐製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