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買房子的時候

都考慮買中古屋再翻新

畢竟比較省成本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28

妹妹的中古屋天花板工程,就交由高雄益發整治革新



高雄益發工程輕鋼架天花板業界達人

益發,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最近,妹妹與妹婿買了間住宅大樓中古屋,我與先生去關心屋況時發現,隔間牆全採用高雄益發工程防火隔間建造。

   為了妹妹的住屋安全,我特地上網搜尋相關資訊,方知
高雄益發工程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的專家,也更瞭解到原來防火隔間是這麼方便又安全!




輕鋼架天花板防火隔間安全又方便

益發,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高雄益發工程表示:所謂的輕鋼架,就是將鋼製支架材質輕量化,在表面或支架間,再以功能材料舖設而成。因為輕鋼架質輕、防火等優勢,大大降低了支架在地震、火災等災害所造成的危險;在居家使用上,也能視情況加裝隔音棉提昇防噪音效果,因而輕鋼架近年在建築、裝潢時受到了廣泛的應用。




杜絕噪音、耐熱、符消防檢查,30年老師傅掛保證

益發,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現在流行輕鋼架天花板裝修,不僅工期快、且材質輕,施工也更方便。以牆面而言:比起木材,防火功效更好;比起磚牆,施工快,污染低,隔音也較好,能杜絕噪音、耐熱,且符合消防檢查。在地震、天災頻繁之際,天花板工程選輕鋼架材質,最為經濟安全。

   妹妹說,這輩子買過最貴重的東西就是房子,一生也許就買這麼一次,她決定把新家天花板防火隔間輕鋼架委託給益發工程,妹婿也附議說,要在這房子住幾十年,安全是最首要考量。沒有 高雄益發工程30年老師傅掛保證,他們還真信不過別人!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益發工程有限公司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電話:0921-256345   (07)776-8371
傳真:(07)776-8372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文山里文智街11號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ig28064671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防火隔間, 高雄天花板, 高雄輕鋼架, 防火隔間, 天花板, 輕鋼架,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