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

總會感到一點涼意

這時候就會想像廣告一樣

有個人拿一杯關東煮或熱咖啡出來

溫暖你的手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29

微涼的秋天裡,你發現愛神降臨了嗎?

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中秋過後,天氣漸漸轉涼,一陣陣微涼的秋風,讓人忍不住多感了起來。走在冷冷的街頭,你是不是希望此時身邊有個人陪呢?難道只能日復一日的等待對的人出現嗎?

  高雄商圈要告訴您一個好消息:愛神來了為了要讓天下有情人皆成眷屬,推出一系列單身聯誼活動。今年秋天,你再也不需要平凡的等待了!快加入愛神來了會員,一起墜入愛河吧!


愛神來了終結你的孤單和等待!

  上個月剛結束了在淨園舉辦的「中秋節愛的滋味烤肉」未婚聯誼愛神來了緊接著又舉辦了甜滋滋的「型男廚房甜品聯誼大賽」,不少單身男女藉著歡樂、自然的氣氛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高雄愛神來了設計了許多別出心裁的小遊戲,幫男生們製造展現自我的機會,也讓女生們可以藉由互動,感受到男生無微不至的貼心。聊天之餘也可以讓男生展現廚藝,也有更多共同話題可以討論。有別於傳統相親的害羞氣氛,愛神來了藉著國王遊戲等互動,緩和了緊張,增添了不少曖昧的氣息,讓不少單身男女因此和心儀的對象有了第一步接觸呢。



愛神來了十月單身聯誼活動開跑囉,型男正妹們快點報名參加吧!

  九月份的型男廚房、烤肉活動讓單身男女玩的不亦樂乎、也交到許多新朋友。而十月份的未婚聯誼更是令人期待。十月初的首發活動就是韓系貴公子速成講座,韓劇裡的帥哥,總是令女孩們心花怒放。但是要如何在最快時間內成為走在吸睛的韓系貴公子呢?
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快來參加型男速成班,讓專業的老師教你改頭換面大變身吧!除了型男速成班之外,高雄愛神來了也將開班授課,教您如何用簡訊傳情,給心儀的女孩留下好印象、另外也有女生最喜歡的塔羅牌占卜,而最最重要的是2011/10/29將舉辦萬聖節單身聯誼派對唷,快點趁著這個機會好好穿出你的風格吧!

  不管是帥氣、甜美、還是搞怪、可怕的裝扮,一定要在聯誼活動中成功吸引眾人目光,製造機會跟心儀的她更進一步的認識吧。活動從2011/10/29下午兩點開始,男女生報名人數各15人,各位型男正妹一定要快點報名,現場也會準備面具,由主持人帶動氣氛。活動精采可期,請大家快點上愛神來了報名唷。



愛神來了,您還不快行動嗎?

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許多人總是白白讓機會從眼前消失,高雄愛神來了秉著祝天下有情人皆成眷屬的理念,推出了許多讓男孩女孩們向單身說再見。

  今年秋天,不想再孤單的度過了嗎?那就快把握高雄愛神來了未婚聯誼活動,快快報名尋找你的真愛吧。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愛神來了





愛神來了高雄單身聯誼,未婚聯誼,相親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http://single.ezcity.com.tw
信箱:service@fly-best.com.tw
服務時間:週二至週六 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

 A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